聽完了簡長晴的解釋,覺得她說的非常有道理。

“我明白他的心意了,可是,現在母親就想見見他,這是母親的心願……”明白了寧以修的良苦用心,一時間,他覺得有些頭疼。

這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看來,隻能夠想別的辦法讓對方過來了。

看著傅念琛愁眉不展,以及頭痛的模樣,簡長晴想了想,上前一步拉住了傅念琛的!

“相信我嗎?”簡長晴眼神裏帶上一些堅定的問道。

幾乎是瞬間,傅念琛就明白了她的意思,隨後,點點頭,對於簡長晴,他現在可是百分百的信任。

簡長晴微微一笑,輕聲說到:“那麽,現在這件事情就由我來做,放心,我一定把他帶到你麵前!”

說完,簡長晴就轉身離開。

“叮咚,叮咚!”

伴隨著一陣陣急促的門鈴聲,吵醒了正在屋子裏熟睡的寧以修。

他搖搖晃晃站起身來,這幾天隻顧著連續奔波,連眼睛都沒有合一下。

撐著困意來到門口,從貓眼裏看到了簡長晴的麵孔。

一瞬間,寧以修的困意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迅速將門打開。

打開後,寧以修這才意識到,自己現在的形象非常的不好,他怎麽能夠讓簡長晴看到自己這個樣子呢!

隻可惜,簡長晴已經走進來了,對於對方的邋遢,她根本就不在意。

畢竟,再怎麽說也算是和寧以修相處了一段時間,對方什麽樣子她可是都見過的。

掃視了屋子一眼,簡長晴第一眼就看到了桌子上擺放的泡麵。

她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有些不悅的問道:“你,不會這段時間天天就吃這個吧?”

原本寧以修一直覺得這沒什麽,可是聽到簡長晴親自問出來,就覺得心裏不是滋味了。

“是……不過你放心,我沒事。”寧以修連忙解釋,他不想要兩個人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為什麽不過去呢?你不知道,她在一直等你嗎?”簡長晴直接了當的問道。

寧以修一下子僵住了,過了好久,他顫了顫嘴唇,想要說什麽,但是最終閉上了嘴。

正準備說些倔強又難懂的話,卻沒想到簡長晴輕輕的歎了一口氣。

“這麽久了,你怎麽脾氣還是這樣,沒有一點兒改變,我明白你的心思,知道你是為了什麽。”簡長晴坦然說出。

聽到這些話,寧以修在心裏有些惋惜,如果,他能夠和簡長晴在一起的話,看到,他們兩個人一定是這世界上最合拍的人,畢竟,沒有人比簡長晴更懂他了。

“雖然,你這樣不去,會讓薛靜非常的不甘心,吊著她的命,但是,這又能維持多久呢?如果你去了,那份愛,可是能維持一輩子的。”簡長晴這麽一說,寧以修的心裏確實是動容了。

他的目的從始至終都非常的簡單,就是能夠讓薛靜有信念支撐著,然後活下去。

現在,聽簡長晴這麽說覺得的有道理。

有的時候愛比悔恨更能讓人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