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怎麽可能會不答應,輕輕的握住了薛靜的手,眨了眨眼睛,說道:“你放心,我這就過去找他,一定把他帶到你的麵前。”

“不……”薛靜虛弱的抓住了傅錦程的手,微微的搖了搖頭。

她想了想,還是用盡力氣的說道:“我知道寧以修那孩子一向非常的倔強,有時候是不會妥協的,如果他不願意來,你幫我轉告他,不要沉溺在於仇恨中,一輩子太短,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我這輩子,臨死前,隻希望他和傅念琛兩個人,永遠能夠開心過來,以後的日子無憂無難!”

這可以算得上是薛靜心中最後的執著了,她一輩子,最對不起的也就隻有這兩個人,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最後的半輩子,她希望自己說的這些話都是祝福的。

傅錦程緊緊的捏住了薛靜的手,“好,你放心,就算是他不願意來,我也會把這些話轉達給他的。”

說著,傅錦程就去找寧以修了,薛靜剩下的時間不多了,這可以說是薛靜心中最後的願望,他一定會幫薛靜辦成的。

就在傅錦程準備離開病房的時候,傅念琛突然出現了,他抬起頭,淡淡的說道:“剛剛我來的時候,媽媽說的話我都已經聽見了,這件事情還是讓我去吧!我覺得,我是最合適的人選。”

傅錦程想了想,最終還是答應了,比起去找寧以修,他還是更希望自己能夠陪在薛靜的身邊,一起度過這最後日子的每分每秒。

傅念琛還沒有給傅錦程猶豫的機會,直接選擇了轉身離開。

當傅念琛來到寧以修家裏的時候,寧以修看著他的目光裏充滿了不善,整個人警惕的。

傅念琛淡淡的說道:“不用著急,我今天過來,就是想告訴你,她的身體已經很差很差了,有可能會支撐不住了,這可能是你最後的機會,你要是真的不去的話,走會後悔一輩子的,我不希望你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這樣是沒有用的。”

對於傅念琛說的話,寧以修何嚐不明白,他閉了閉眼睛,對於這一刻的來臨,心裏也是非常的不願意相信,但是現實就是如此。

過了很久,寧以修才說道:“這件事情我會好好考慮的,你放心吧,到時候,找一個合適的時間,我會過去的。”

對於寧以修的話,傅念琛稍微有些不太相信。

但是最終,傅念琛還是選擇了相信他,臨走的時候。還不忘給寧以修做思想工作。

“不管過去到底是怎麽樣的恩恩怨怨,但是人死如燈滅,到時候什麽都沒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隨著大門啪的一聲關住,傅念琛離開了這裏。

寧以修順著大門慢慢的滑落下來,整個人都充滿了頹廢。

他也想,他也想薛靜,可是,他不能那麽做,如果他能夠作為薛靜最後的執念的話,那也挺好的。

另一邊,傅念琛回到了醫院,剛剛推開門,病房裏的傅錦程和薛靜兩個人就同時看了過來,薛靜的目光中帶上了期盼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