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你這個不孝的兒子,你竟然……”傅老夫人指著傅錦程,整個人當真是氣的說不出話來。

就在傅老夫人覺得自己快要昏過去的時候,傅錦程突然慌亂的喊著薛靜的名字。

“薛靜,薛靜,你怎麽了。”聽到這聲音,傅老夫人也胡不得自己,直接看了過去,發現薛靜竟然昏了過去。

傅老夫人用拐杖敲了敲傅錦程,沒好氣的說著“在這裏搞什麽,趕快打電話送醫院。”

醫院,來來往往的病人滿臉麻木,傅錦程和傅老夫人坐在旁邊的長椅上,內心忐忑。

傅錦程默默的在心中祈求上蒼,希望薛靜不要出什麽事情,不然的話,他都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過了兩個小時,醫生從手術房裏出來了,“誰是薛靜的的家屬。”

傅錦程以最快的速度走過去,焦急的問道:“醫生,她怎麽樣了,沒事吧?”

醫生看了一眼病例,嚴肅的說道:“您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您的妻子,她的腎出現了問題,必須要移植。”

醫生短短的幾句話,讓傅錦程整個人都覺得天快要塌了,他茫然的看著不遠處的燈光,隻覺得有什麽東西模糊住了他的眼睛。

旁邊的傅老夫人輕輕的歎了一口氣,抓住了他的胳膊,這才讓他的理智逐漸回輪。

“現在,不是你傷心的時候,先找人配對,看看會不會有一線生機。”有了傅老夫人的這句話,傅錦程拍了拍臉,微微踉蹌了一下迅速離開。

很快,傅錦程將家裏所有人都找了一遍,隻是,結果卻有些不盡如意,傅念琛也和薛靜的腎源不匹配。

傅念琛上前輕輕的拍了拍傅錦程的肩膀,臉上帶上了複雜的神情,他也沒有想到,最後竟然會變成這樣。

傅錦程想了想,最終將目光定格在了小布丁的身上,他猛地抓住了傅念琛的胳膊,眼神帶上了光的說道:“念琛,還有小布丁,讓小布丁也試試吧!”

傅念琛皺了皺眉,直接搖頭拒絕了傅錦程,對於傅錦程的這個想法非常的不樂意。

“爸,我知道你的心裏著急,心急如焚,但是小布丁隻不過是一個孩子,她還小,什麽都不懂,身體也沒有發育完全,如果真的要動手的話,她的身體會有所損傷的,我不允許。”傅念琛也沒有想到,傅錦程竟然將目標放在了小布丁身上。

傅錦程猛地推開了傅念琛,眼睛通紅,心裏的悲痛幾乎吞噬了他的理智。

“那薛靜呢,她要是不接受移植,她就要死了,沒幾個月可活了,薛靜呢,薛靜該怎麽辦!”傅錦程眼睛通紅,一滴淚珠隱秘在了眼角。

既然小布丁不行,傅錦程就將主意放在了寧以修的身上,說不定寧以修可以。

想到這裏,傅錦程的心裏一下子激動了起來,迅速的來到了寧以修的家門口。

伴隨著一陣急促的“叮咚叮咚叮咚,”寧以修皺著眉頭打開了門,看到站在門外的傅錦程,他下意識的警惕的看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