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一段日子不見,你們兩個人,這未免也狼狽了,你們看看你們自己,這像是什麽樣子?”傅老夫人吭聲問道。

夫妻二人彼此看了對方一眼,隨後羞愧的低下了頭,他們也知道這樣的狀態不對,可是,這不是一兩次能夠改變的。

“嗬,我這個老婆子當初給你們說過什麽?不要引狼入室,那就是一頭養不熟的白眼狼,你們夫妻兩個不聽我的話,現在看來,應該是長記性了,畢竟這反咬的一口也挺痛的。”原本,薛靜對於傅老夫人心結的好感還挺多的,但是聽到傅老夫人這麽說,她臉上的神色一下子就變了。

此時,傅老夫人還在喋喋不休的說著,恨不得將自己對於寧以修不好的印象全部都說出來。

說完,傅老夫人看著薛靜那難看的臉,之前憋屈的感覺一下子沒有了,反而隻剩下了通暢。“果然,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對於之前的那些話,薛靜不想和傅老夫人吵架,所以她全都忍了,可是最後的時候說出來這麽一句,實在是讓她的心裏不來舒服。

“老夫人,我知道你對於寧以修,心裏非常的不喜歡,可是,你也不用這麽說吧!這麽說,是不是有種落井下石的嫌疑,一個老人竟然還跟孩子計較。”薛靜說著,抬起頭來,眼中滿是冰冷,全然不是之前的那種恭順。

傅老夫人聽到薛靜的這些話,頓時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說道:“你,你反了天了,竟然敢跟我這樣說話?”

薛靜冷笑一聲,眼中帶上了瘋狂,如今她什麽都沒有了,之前的那種小心翼翼,唯唯諾諾留著又有什麽用。

“是,我就是反了天了,我隻不過是說出自己心裏的想法,老夫人就這樣接受不了,老夫人可曾想過對我說的那些惡毒的話,我能接受的了嗎?”薛靜步步緊逼,一口氣說的傅老夫人啞口無言。

此時,傅老夫人終於是被死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用力的錘了錘自己的胸脯,似乎隨時都要昏過去一樣,原本還想說什麽,但最終還是沒說出口。

“傅錦程,傅錦程你給我出來,你聽聽,這就是你的妻子,竟然敢這麽對我,你這個不孝的兒子,我告訴你,你給我和她離婚,和他們兩個斷絕關係,省的每天惹麻煩。”傅錦程還沒來得及說什麽,旁邊的薛靜再次開口。

“好啊,離婚好,我不想讓傅錦程為難,我自己說,既然都要離婚了,那咱們有些話就說清楚,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對您妥協,造成了我這一生的不幸!”薛靜抬起頭來,目光裏閃爍著淚光。

旁邊的傅錦程連忙上前拉住了薛靜,緊緊的握住了薛靜的手,那堅定的眼神,似乎是在宣告著什麽。

“媽,我要過屬於我自己的日子,我已經是一個中年人了,妻子是我的,我想要和薛靜一直走下去。我知道,我這麽說您可能會覺得我不孝順,但是,我不是您的傀儡,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權利,決定我的妻子是誰,我的人生應該怎麽樣去做。”傅錦程知道,這些話說出來傅老夫人肯定會生氣的,但是為了薛靜,他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