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不到一上午的時間,對方就發來了剪輯好的片子。

看著上麵的傅錦程露出惡心猥瑣的表情,以及最後露出大片的後背,那令人想入非非的場景,傅知著笑了笑。

就算是沒有做過又能怎麽樣,他讓對方做過,那對方就必須要做過。

看著上麵的最後一張臉,傅知著笑了笑,手指輕輕一點,這個視頻就這樣被發出去了。

短短五分鍾的時間,這個事情就已經傳的到處都是了,網上幾乎是所有人都看到了這一幕,緊接著,罵聲也是一片一片的。

與此同時,許多自稱和傅錦程認識的人,也都開始紛紛爆料。

“他平常挺好的,但就是玩女人,我曾經勸過他,他也不聽,這件事情發生到今天的地步,全部都是他活該。”

“嗬嗬,果真是善有善報,這個老男人自己出去玩女人,之前還找了第三者,這一家人,還真是沒有一個好東西。”

“什麽第三者,能不能說說,樓上的。”

一下子,所有人似乎都是傅錦程的知情人,知道傅錦程曾經做了多少壞事在裏麵。

“樓上的,就這麽告訴你吧,之前薛靜和傅錦程在一起,原本傅家不同意,可是薛靜死纏爛打,然後還是在一起了,果然是表子配狗,天長地久。”

“不不不,樓上的還沒說完整,那個時候薛靜自己都有兒子了,然後又懷了孩子,她最後能進傅家的大門還不是用肚子裏的孩子逼的,拋棄了原來那個孩子。”

網友們永遠都是正義的那一方,他們憤怒,他們代表著正義。

這件事情一出,在第二天的時候,就已經發展的全網皆知,大家都知道傅錦程和薛靜兩個人,沒一個好東西。

等到傅錦程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晚了,他看著上麵的視頻,第一時間先是鄭重的給薛靜說到:“這些事情我從來都沒有做過!”

薛靜點點頭,臉上帶上了淡淡的笑容說到:“你放心吧,在這件事情上,我相信你,相信你不可能是這樣的人。”

畢竟,薛靜跟著傅錦程這麽多年了,自然是知道傅錦程的為人。

之前的時候,傅錦程都沒有做出來出軌的事情,怎麽可能現在就鬧出來。

聽到薛靜的肯定,傅錦程的臉上帶上了欣慰的笑容,其他人的想法是什麽樣的,他並不想知道,隻要薛靜一個人相信他,就足夠了。

傅錦程認真的說道:“薛靜,你放心,這件事情我一定會處理好的。”

說著,傅錦程就拿著外套準備出門,卻沒有想到,剛剛走出門口,很多雞蛋和菜葉子就撲麵而來。

傅錦程慌亂的躲著,但是最終還是中招,被砸了一個雞蛋。

看著如此憤怒的這些人,傅錦程都臉上帶上了無奈,他沒有想到,這些人還真是……

最終,傅錦程還是沒有出得了大門,隻能再次回到了家裏,看著傅錦程這幅狼狽的樣子,薛靜的眼睛裏蓄滿了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