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論,他其實是微微有些猶豫的。

畢竟,之前的事情還在他的腦海裏不斷的回憶著,他不是一個那麽不解風情的人。

隻是,想了想,最終,寧以修還是壓下了心中的顫動。

第二天,寧以修親自上門拜訪。

薛靜看著寧以修自己親自過來,臉上忍不住的帶上了笑容,傅錦程也同樣如此。

他看到老婆開心,自然是自己也開心,現在他們才是一家人團圓了。

“我今天過來,是想要叔叔幫我一個忙,就是不知道叔叔有沒有時間。”寧以修沒有廢話,直接直奔主題。

旁邊的薛靜微微一愣,隨後心裏帶上了巨大的狂喜,直接毫不猶豫的用胳膊肘搗了一下旁邊的傅錦程。

孩子遇到難題肯開口,就表示他心裏已經接納了他們,把他們當親人,所以才會找到他們尋求吧幫助。

有了薛靜的提醒,傅錦程沒有猶豫,還不等寧以修說什麽事,就直接點了點頭,一口答應了下來。

他笑眯眯的說道:“現在咱們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有什麽事情你直接說就行了,不用這麽客氣的。”

“既然如此,那就麻煩叔叔了,有見事,想要叔叔陪我走一趟,可以嗎?”寧以修溫和的說到。

麵對寧以修的話,傅錦程沒有任何猶豫的就去穿衣服了,他也沒有問到底是什麽問題。

不過,既然是寧以修親自過來找他,那肯定就是有他幫得上忙的地方。

兩個人來到公司,剛剛出現在門口,突然傳來了一陣劇烈的爭吵聲。

“我告訴你,你最好離我遠點,咱們兩個人現在已經分手了,你要在纏著我,別怪我不客氣。”這明明是一句非常有震懾力的話,但是從對方的嘴巴裏聽出來,就感覺怪怪的。

原因是這個女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語氣裏還帶上了顫音,實在是沒什麽底氣。

就在這時,那個男人也開口了。

“臭女人,你今天要是不跟我回去,我就在這裏把你活活打死,”說著,那個男人就直接扇了女人一巴掌,清脆的聲音傳到了寧以修和傅錦程這裏。

寧以修剛剛想要說上前看看,傅錦程就快步走了過去。

此時,那個男人正拽著女人的頭發,似乎是準備進行下一次的暴行。

就在這時,傅錦程毫不客氣的上前一腳,直接將那個男人踹到在地。

別看傅錦程已經老了,但是這鍛煉什麽,那是一點兒都沒落下,就這一腳,直接讓對方摔了一個屁墩兒。

站在那裏的女人也趁機跑到了寧以修和傅錦程的後麵,臉上帶上了害怕的神情。

那個男人爬了起來,說道:“好啊,我說怎麽不跟我回去呢?原來是在外麵找了野男人,你給我等著。”

隻是麵對對方的威脅,傅錦程毫不客氣的說到:“怎麽?你還想挨打?”

有了傅錦程的這句話,對方沒有任何猶豫,直接跑了。

看著對方跑的挺快,傅錦程這才轉過身來看向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