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寧以修能夠做到的最大地步了。

誰知,聽到寧以修的這句話,傅知著不在意的笑了笑,臉上帶上了幾分陰狠的表情,看著有些瘮人。

他猛地靠近寧以修,眼睛裏帶上了得意的說到:“我現在,這裏有一個非常好的計劃,隻要你能幫我,傅錦程一定會答應你的,但時候咱們還不是輕輕鬆鬆的完成。”

麵對傅知著的誘惑,寧以修並沒有第一時間就答應。

而是猶豫了一下,過了一會兒,他才抬起頭來。

“雖然說,我應該是毫無保留的答應你,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有權利知道這個計劃是什麽吧!”說到這裏,寧以修的眼睛裏微微的帶上了一些不悅。

如果這個計劃非常的過分,那麽,他絕對不會答應的。

傅知著笑了笑,臉上帶上了不在意的神情。

“原來是這個啊!其實,我的計劃非常非常的簡單,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到時候,抓住了傅錦程的把柄,還不是任我們威脅,一切都不是問題。”聽著傅知著的話,寧以修的心裏忍不住的帶上了一些嫌棄。

畢竟,這些在寧以修看來,根本就是下作的手段。

但是仔細想想,傅錦程為人正直,想要這個計劃成功,好像也挺不容易的。

寧以修皺著眉頭說道:“雖然你的這個計劃很完美,但是,傅錦程我雖然了解的不多,也知道大概,他根本就不是那樣一個人。”

誰知,傅知著聽到後不在意的笑了笑。

“他自己不願意,可是我們安排的人願意啊!到時候,隻要抓住把柄就足夠了,其它的,誰還想那麽多。”說到這裏,傅知著的臉上帶上了幾分不屑。

說到這裏,傅知著似乎是想到了什麽一樣,他眼神微眯,將目光放在了寧以修的身上。

這樣的目光,讓寧以修整個人都非常的不自在。

他皺了皺眉頭,看了一下自己,“怎麽了,是我的身上有什麽東西嗎?”

麵對寧以修的詢問,傅知著有些不太高興的說到:“我記得,你以前對於這種事情是不敢興趣的,隻要我說,你就會幫忙,今天怎麽突然就有興趣了,你該不會真的因為上次的事情,所以開始心軟了吧!”

麵對傅知著的質問,寧以修的心裏不由自主的咯噔了一下。

他沒有想到,傅知著的感應竟然這麽的敏感,實在是讓他非常的不習慣。

不過,寧以修怎麽可能會成人。

他冷笑了一聲,毫不客氣的說到:“之前我不問,是因為那些人隻不過是一個小蝦米而已,他們不配,現在,傅錦程這個老謀深算的老狐狸,我自然是要小心。”

聽到寧以修的解釋,傅知著微微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傅知著才說道:“你最好,和你說的是一樣的,咱們兩個人,現在是綁在一條船上的螞蚱,要是我不好過,你也同樣。”

放下了這句話以後,空蕩蕩的房間裏隻剩下了寧以修一個人。此時,寧以修正在猶豫,他到底要不要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