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之所以能夠找到合作的人,自然是因為他深知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利益以及弱點,隻要抓住了這些,那麽,可以說的上是一切都不成問題。

麵對傅錦程,傅知著有一半兒的把握。

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傅錦程,似乎是想要在傅錦程的臉上看出什麽答案來。

傅錦程站在原地,微微的猶豫了一下,不得不說,傅知著確實是太過於誘惑了,他在對方說的某一個瞬間,真的心動了。

但是,利益雖然動人,而且令人心動,如果是以前,傅錦程可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但是現在,他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他是一個擁有感情的人,而且,生活了這麽多年,有些事情到底該不該做,他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他最終還是搖了搖頭。

傅錦程淡淡的說到:“利益確實是非常的誘人,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晚了,我已經不需要了。”

聽到傅錦程拒絕,傅知著的臉上帶上了一些惋惜的神色。

“那好吧,既然伯父不答應,我當然也不會勉強。”傅知著說著,一臉平淡的離開了。

等到傅知著離開以後,傅錦程這才輕輕的鬆了一口氣,他自然是知道對方的意思,但是他絕對不會答應的。

傅知著出了大門,轉過頭來,看著傅錦程的家門口帶上了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既然傅錦程不肯答應,那麽他,也是絕對不可能會放棄的。

到時候,他有的是辦法讓對方答應,這根本沒有什麽難事兒。

傅知著想來想去,最終想到了寧以修。

傅錦程幫了寧以修這麽多,甚至願意低副作小,而且,現在以傅錦程對寧以修的寬容,這絕對是一個非常好利用的點。

到時候,他就不相信,讓寧以修親自動手,傅錦程也不答應嗎?

想到這裏,傅知著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在第一時間就找到了寧以修。

咖啡廳裏,寧以修看著麵前的傅知著忍不住的皺了皺眉頭。臉上帶上了一些不悅,不過,這抹神色迅速的被他收了起來,又重新變成了之前的樣子。

“找我有什麽事情嗎?”麵對寧以修的問題,傅知著笑了笑。

“如果是以前,我找你的話肯定就是為了一些小事情,但是今天,我找你,自然是因為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這件事情,也隻有你能夠幫忙了。”聽著傅知著這信誓旦旦的語氣,寧以修的心裏帶上了一些不安,但是最終還是保持了沉默。

“說吧,到底什麽事情?”寧以修深吸一口氣,問道。

“我想讓你,勸勸傅錦程,讓他跟我回家,到時候,有了傅錦程,就相當於是有了一個大助力,這麽好的機會,我們是絕對不可能放棄的。”說到最後的時候,傅知著特意加重了語氣,表明了傅錦程是多麽的重要。

聽到傅知著的話,寧以修微微的皺了皺眉頭,臉上帶上了幾分不悅。

過了一會兒,他最終還是淡淡的說到:“這件事情我可以幫你,但是,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