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男人的話,傅錦程並沒有說什麽,隻是輕輕的一笑,這件事情就算是這麽過去了。

等到大廳裏的人都來的差不多了,傅錦程和薛靜兩個人走了進去。

在他們短暫離開的時候,大廳裏就像是煮沸的開水一樣,所有人都是一副眉飛色舞的態度,嘴巴不停的說著什麽。

“你說,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怎麽突然冒出來一個兒子?”

“對啊,我也很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隨著大家的問題一個被一個拋出來,知道的人自然也就開始說起來了。

“這個兒子,不是傅錦程的,是薛靜的,小的時候沒有辦法帶走,現在長大了要認祖歸宗。”那人剛剛說完,其他人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原來如此,不過傅錦程年紀都已經大了,認兒子這種事情是不是要低調一些,現在弄的這麽大,這不就是玩夠了找個老實人嫁了,還喜當爹。”說完,那人就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其他人也跟著笑了起來。

畢竟,大家對於這種事情都是非常感興趣的,尤其是這種豪門八卦,隻要當事人不是自己,那就一個討論的比一個開心。

“你們天天光看笑話,也不想想薛靜有多厲害,傅錦程都被她玩的團團轉,還喜當爹,這才是個厲害的人。”

那人洋洋得意的說完以後,周圍的人都不由的倒吸一口氣。

隨後皆是認同的點點頭,畢竟,這種事情,要換作他們的話,他們肯定是做不出來的,可是瞧瞧薛靜就在傅錦程那裏成功了,這不是心機女是什麽。

大家說完,臉上都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隻是在大家笑的時候,寧以修卻是站在人群中神色複雜的聽著。

此刻,寧以修的心裏非常的不好受,整個人的心上隻覺得仿佛被什麽東西打了一拳一樣。

旁邊的簡長晴看著寧以修這副模樣,輕輕的歎了一口氣,無奈的說到:“不用聽他們說這些話,這些人的嘴巴一向是如此,如果你真的非要和他們計較,那你就輸了。”

“可是……”寧以修在這一刻裏,猶豫了一下,原本想要說什麽,但是最終還是閉上了嘴巴。

他的心裏,非常的不認同這些人說的話,可是如果他說出來的話,這些人又該怎麽說呢?

再怎麽說簡長晴也跟著寧以修相處過一段時間,自然是清楚他心裏想的是什麽。

簡長晴在寧以修的肩膀上拍了拍,語氣柔和:“你不要管他們是怎麽說怎麽想的,我們不可能控製所有人的想法,他們越是這麽說我們就越是要對那個關愛我們的人好一點,這樣也算是投桃報李了。”

原本,簡長晴以為自己這番話是可以感動到寧以修的。

卻沒有想到寧以修皺了皺眉頭。

他轉過身來,有些不太高興的開口,“我和她之前本來就沒有什麽感情,有些時候我做不到。”

雖然薛靜對於他確實是好,可是,讓一個從來沒有過任何接觸的人突然去接受這個好,也是挺令對方為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