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看著這個樣子的傅老夫人,輕歎一口氣,無奈的說道:“媽,您不要再想著掌控一切了,現在已經不比當年,你已經老了,這個時候你應該是每天澆澆花喝喝茶,而不是如此操勞,我們都已經是個大人,是孩子的母親,該怎麽做我們自己明白。”

這番話,是傅錦程真心實意勸他母親的,隻可惜,在傅老夫人聽來是那麽的諷刺。

本來就生氣,如今更是生氣。

傅老夫人被氣的笑了出來,連連說道:“好好,你們現在都是大人了,我這個老婆子的話你們都不聽了……”

說完,傅老夫人也知道再這樣僵持下去沒什麽好處,直接選擇了離開。

傅錦程和薛靜兩個人互相對視一眼,隨後,傅錦程上前緊緊的抱住了薛靜。

他蹭了蹭薛靜的耳畔,緩和了語氣,柔和的說道:“很抱歉,前半生讓你受了那麽多的委屈,你放心,下半輩子不會了,你想做什麽就去做,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陪伴你,支持你。”

聽到傅錦程這如同掏心窩子一般的話語。

薛靜紅了眼眶,她非常感動的抱住了傅錦程。

她沒有想到,傅錦程竟然會站在她這一邊,這輩子,她唯一沒有做錯的事,可能就是嫁給對方了,有這樣一個丈夫,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

沒了傅老夫人的阻攔,薛靜幾乎是迫不及待地將寧以修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

很快大家都知道了,以後,要多一個傅家人了。

另一邊,傅知著在知道這件事情以後,臉上忍不住,帶上了一個得意的笑了。

他先是給寧以修打了一個電話,張口就恭喜,“以後,你也有傅家人了,咱們兩個可以說得上是親上加親。”

隻可惜,麵對他的這番誇獎,寧以修根本沒有一點動容。

隻是冷冷地說道:“找我有什麽事,直接說就好了,我可不覺得你是一個廢話的人。”

“見一麵?有些事情咱們要當麵商量,電話裏說不通的。”傅知著語氣愉悅,整個人都非常的興奮。

“好,原來那個地方,我在那等你。”寧以修非常快速的說到。

時隔這麽多天,兩個人終於再次見麵了。

傅知著你剛剛一見麵,便忍不住地衝寧以修伸出了大拇指。

“真是太厲害了,我一直以為這件事情總要有一段時間,沒有想到這麽短的時間內,你就已經處理得妥妥帖帖,以後,咱們兩個人就是一家人聯手起來,你肯定是所向披靡。”看著 傅知著這興奮的模樣,寧以修神色冷冷沒有說話。

過了一會兒,他冷著聲說到:“你該不會還是想告訴我,你約了我,就是來跟我說,你非常的看好我吧?”

麵對寧以修的冷漠,傅知著微微的輕歎一聲。“唉 ,你這麽冷沒做什麽,這應該是普天同慶的大好事,高興還來不及呢!”

寧以修輕輕地冷哼一聲,“隻不過是咱們計劃中的一部分,想要成功還需要一段時間,你在這段時間裏,你就不要來找我了,免得到時候破壞了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