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們看看你們兩個誰來給我解釋一下,這都是什麽?”麵對傅老夫人的生氣,即使過了這麽多年,薛靜仍然帶上了一些恐懼。

隻是,她想到了自己得兒子,這種恐懼也就不攻而破。薛靜非常平靜的撿起了被扔在地上可憐巴巴的報紙。

打開報紙,看著上麵最熟悉的報道,薛靜平和的笑了笑。

她先是低下了頭,然後心平氣和的說到:“沒有什麽好解釋的,就像是您報道中看到的這樣。”

“也就是說,你想要把那個孽子認回來?”傅老夫人臉色非常不好的問道。

薛靜平靜的說道:“難道這有什麽不對嗎?那是我自己的孩子,我想要讓他叫我一聲媽媽並不過分。”

麵對薛靜的強勢,傅老夫人整個人都被氣的渾身發抖。

“好啊,你現在是翅膀硬了,竟然連我的話都敢忤逆了,你們兩個人,真當是好的很,如果你們不在作妖,這件事情我就當沒有發生過,如果你們兩個人執迷不悟,你們兩個就給我滾出傅家!”老夫人說完,臉都氣紅了,可見這件事情卻是給她氣的不輕。

站在原地的薛靜微微的笑了笑。

如果是以前,她肯定會因為老夫人的這一句話而變得誠惶誠恐,如今,她確實沒有了這種感覺,反而有點想笑。

“您不用驅逐我們兩個人,您驅逐我一個足夠了。其實現在,對於這些我早就已經不在乎了。這麽長時間,我對於自己的孩子都沒有護住,我也沒有做好一個母親應該有的責任,驅逐就驅逐吧!無所謂!”薛靜說完,整個人也仿佛鬆了一口氣一般。

這是她一直以來都想著說的話,如今終於說出口,沒有想到是這麽的美妙。心裏也仿佛落下了一塊大石的。

“你……”

傅老夫人指著她,兩眼微微瞪大,那雙枯老的手也在不停地顫抖著。

這麽多年來,薛靜從來不敢忤逆她一句話,如今卻敢如此頂撞她,實在是不象話。

傅老夫人怒氣騰騰,破口大罵,“你現在真是不知好歹,怎麽覺得翅膀硬了就想飛得更遠一些,不把我這個老婆子當回事?早知道你現在是這樣,當初我怎麽都不會同意你進門!”

聽到傅老夫人這麽說,薛靜也毫不客氣的笑了一下。

既然傅老夫人非要撕破臉皮,將話說到這種地步,那她又有什麽可顧忌的?

“您就當我是翅膀硬了吧!畢竟我不想像您這樣,總是這麽的要強,要強了這麽多年,什麽也沒有得到,我不想老了以後像您現在一樣,看似風光,其實比誰都——可憐!”不得不說,薛靜還真是說到了點子上。

傅老夫人本就生氣,現在更加生氣了。

她轉過頭,看著一直站在那裏的傅錦程,怒氣滿滿。

“傅錦程,再怎麽說我也是你的母親,你就讓你的老婆這麽對我嗎?啊,你還是不是我的兒子,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嗎?”傅老太太邊說邊拍著胸脯,顯然是真的被薛靜那番話氣的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