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快要生了,我特意帶著熬好的湯過來看看你。”薛靜的這麽一句話,讓簡長晴瞬間覺得心裏暖暖的。

等到薛靜坐下了以後,就開始問簡長晴的情況,“你怎麽樣,懷著這兩個吞金獸那還真是非常難受,可把你給累著了。”

薛靜沒有說孩子是怎麽樣的,反而是一直說簡長晴的身體問題,不得不說,這種感覺真的是簡長晴的心裏暖洋洋的。

“來,快嚐嚐吧!這是我親自熬的烏雞湯,味道非常的好。”薛靜連忙將湯舀好,吹了吹,這才放到了簡長晴的手中。

簡長晴嚐了一口,隨後有些驚訝的點點頭,“真是沒有想到,這湯的味道這麽好,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聽到了簡長晴的誇獎,薛靜的臉上帶上了笑容,溫柔的說到:“本來,我還以為這個湯眯會不喜歡,沒有想到你竟然這麽喜歡。”

等到送走了薛靜,簡長晴看著薛靜帶來保溫杯,心中有些貪婪的想到,這麽好喝的湯,要是每天都能夠喝到就好了。

隻不過,簡長晴也隻能默默的在心裏這麽想想了,因為她知道,薛靜能夠在她懷孕的時候過來看看還送了湯,就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了,怎麽可能會天天送呢。

簡長晴這麽想著,再次不由自主的喝了一碗湯。

第二天,簡長晴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就聞到了一股撲鼻的香味。

剛開始,簡長晴還以為是傅念琛買了什麽好吃的睜開眼睛,卻發現是薛靜。

頓時,簡長晴的睡意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她微微有些尷尬的坐了起來,“實在不是不好意思,我最近睡覺沒個點……”

就在簡長晴心裏愧疚的時候,薛靜將一碗金燦燦的肉湯端到了簡長晴的麵前。

笑眯眯地說道:“快嚐嚐,這是我今天新熬的湯,我之前嚐了一口味道非常的不錯,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撲鼻的香味讓簡長晴咽了咽口水,連忙接過來輕輕嚐了一口隨後眼前一亮,“真是太好喝了,有一種很清香的感覺。”

麵對簡長晴的誇獎,薛靜頓時笑的很開心,“你喜歡就好,快喝吧!本來啊,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喝湯,想著給你弄一些別的吃的,現在看來,你還是非常喜歡的。”

簡長晴也笑眯眯的誇讚到:“我沒有想到媽做飯的手藝這麽好,真的非常的好喝,我實在是很喜歡。”

“那好,既然你這麽喜歡,想不想天天吃?”薛靜的這麽一個問題,一下子讓簡長晴懵了。

她做夢吧!薛靜怎麽可能會說出這樣的話。

看著簡長晴一下子呆在了原地,薛靜的眼底深處帶上了一些失落,有些傷心的問道:“你是不是想要安慰我,才會說出來好喝,如果不好喝的話,其實不用勉強的。”

聽到薛靜的話,簡長晴一下反應過來,連忙擺手。

“不是這樣的,我對於您的菜,非常的喜歡,隻是,我剛剛在想,如果每天做的話,害怕太麻煩您了。”畢竟兩個人的關係好不容易和解了,簡長晴不想要在讓關係回到以前那副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