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姿微微一愣,她沒有想到小布丁竟然記得這麽清楚。

她仿佛一下子就明白了,為什麽小布丁總是看著門口,原來是因為簡長晴。

她的心裏一下子心酸又心疼,小布丁這個反應,肯定就是因為對簡長晴有所感應。

鞠姿摸了摸小布丁的小腦袋,安慰著說到:“小布丁不要著急,你想想,阿姨懷孕了,肯定有很多事情,到時候媽媽幫你問問,她什麽時候過來。”

有了鞠姿的保證,小布丁雖然臉上帶上了一些失落,但是精神仿佛一下子比剛才好了很多。

陪著小布丁玩了一會兒,直到小布丁累了,鞠姿哄著小布丁睡著這才離開了房間。

來到客廳,鞠姿微微的歎了一口氣,她拿著手機,猶豫再三,最終還是選擇了給簡長晴打了電話。

很快,電話就已經被接通了,電話另一頭傳來了簡長晴虛弱的聲音。“怎麽?小布丁出什麽事了嗎。”

聽著簡長晴這疲憊的聲音,鞠姿一時間就不知道該有些開口了。孕育一個新生命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簡長晴的時間也恰好到了快要生產的時候,恐怕特別難受。

“你,你有時間的話,就多來看看小布丁吧!最近小布丁非常的想你,很盼望著你過來。”鞠姿本來還想說一些,但是想到簡長晴現在的艱難,最終隻說了這麽多。

你聽到鞠姿的話,簡長晴心中倒是開心了很多,她沒有想到,小布丁竟然已經開始想她了,這確實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簡長晴高興的說道:“你放心吧!隻要我一有時間,我肯定就過去了,你記得幫我安撫一下她,這段時間就辛苦你了。”

得到了簡長晴的保證,想到了小布丁的笑臉,鞠姿的心裏這才微微的鬆了一口氣。

雖然簡長晴答應了,可是簡長晴確實是有心無力,馬上就要到了分娩的時候了她本來想著緩和一段時間去看小布丁,卻沒有想到當天晚上肚子疼的不行,被傅念琛送到了醫院。

白天,簡長晴醒過來,將小布丁的事情告訴了傅念琛。

本以為傅念琛會同意她過去看小布丁,卻沒有想到,傅念琛拒絕了這件事情。

“不行,你現在的肚子已經到了快要生的時候,醫生囑咐你要好好休息,哪裏都不許去。”麵對傅念琛的強硬,簡長晴一時間沒了辦法,隻好乖乖的待在醫院。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簡長晴心裏感到十分抱歉,默默的在心裏給對方了道了個歉。

就在簡長晴發呆的時候,門突然被打開了。

薛靜進來的時候,簡長晴整個人都愣住了,在那一瞬間,簡長晴想過很多人,卻唯獨沒有想到,進來的人竟然是薛靜。

“啊,媽,你怎麽來了?”簡長晴微微有些尷尬的問道。

她和薛靜兩個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可以說的上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如今,薛靜突然過來,確實是讓她非常的不習慣。

與簡長晴的尷尬不同,薛靜的臉上反而是帶上了燦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