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因為簡長晴的胎動實在是或許明顯,傅念琛害怕簡長晴出什麽事情,把簡長晴留了一個月才上簡長晴出門。

簡長晴第一時間來到了鞠姿這裏。

這一次,和上次不一樣的是,小布丁一見到簡長晴,整個人就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簡長晴。

麵對這樣親切的小布丁,簡長晴的心裏也非常的開心,正準備摸摸小布丁的小腦袋的時候,肚子又開始痛起來了。

本來,簡長晴想要忽略這種疼痛,可是她沒有想到,越來越痛,最終,簡長晴的手還是沒有落在小布丁的腦袋上。

鞠姿看著情況不對,連忙將簡長晴扶著坐了下來,這才讓簡長晴有所緩解。

小布丁在兩個人都看不見的地方,眼神裏充斥著滿滿的失落。

這一次,簡長晴再次匆匆離開。

小布丁一個人坐在那裏,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沒有了。

她那天實驗了一下,就是因為她的靠近,阿姨的肚子才會痛,根本不是媽媽口中所說的小寶寶喜歡她,而是阿姨肚子裏的小寶寶討厭她,所以才會不想讓她靠近。

看著小布丁失落的模樣,鞠姿心中心疼。

經過了今天的事情,她明白了小布丁為什麽會這麽難過,鞠姿上前輕輕的抱住了小布丁,什麽都沒說,隻是靜靜的抱著她。

時間就這樣一點點的過去了,簡長晴偶爾還是會來一趟,隻是,不同於之前小布丁的激動,現在的小布丁也都隻是站在遠處靜靜的看著。

雨劈裏啪啦的下著,小布丁坐在地毯上,手上最愛的玩具也讓她回不了神,她呆呆的看著麵前的大門。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鞠姿一進來,就看到小布丁這幅模樣,她微微一愣。

她突然發現,好像經過了上次的事情以後,小布丁的話就越來越少了,連她也不肯說了。

鞠姿耐著性子問道:“小布丁這是怎麽了,是心裏難過嗎?不如告訴媽媽,為什麽難過。”

小布丁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並不是很難過,然後低下頭來開始玩著自己手中的玩具。

見到小布丁不感興趣,鞠姿繼續說道:“那這樣吧!媽媽帶你出去玩怎麽樣?去遊樂場裏玩,小布丁不是最喜歡去那裏了嗎?”

平日裏,如果鞠姿提出這個意見的時候,恐怕小布丁早就已經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個,沒有想到今天卻是這種麵無表情的狀態。

一時之間,鞠姿也有些無奈了,隻好說到:“這樣吧!你告訴媽媽一點好不好?”

小布丁沒有說話,隻是看了門口一眼。

見到這樣的小布丁,鞠姿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如果小布丁說話的話,那還好,可是若是不說話,那她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就在鞠姿一籌莫展,準備考慮要不要給傅念琛打個電話時,小布丁終於開口說話了。

“媽媽,那個阿姨什麽時候來啊!都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了,阿姨也沒有來,她上次可是答應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