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簡長晴離開以後,小布丁坐在沙發上,整個人有些悶悶不樂。

“她是不是不喜歡這了,開始討厭我了。”小布丁突然開口說到,讓鞠姿心裏一喜。

現在看來,小布丁已經開始在意簡長晴的情緒了,這確實是一件好事情。

鞠姿溫柔的揉了揉小布丁的腦袋,“怎麽會呢!她肯定還是喜歡你的,到時候過不了幾天就會來看你了。”

有了鞠姿的安慰,小布丁的心情這才稍微的好了一些。

簡長晴回到家中,她摸了摸肚子,心中有些無奈,剛剛還疼的死去活來,怎麽一回來就什麽事情都沒有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簡長晴再次提著禮物上門。

這一次,是鞠姿開門,見到簡長晴的第一眼,鞠姿就有些激動的喊到:“小布丁,快過來看,誰來了,還給你買了很多好吃的。”

小布丁邁著歡快的步伐走了出來,她原本想要直接撲在簡長晴的懷中,但是最終也隻是躲在了鞠姿的身後。

隻是,那雙眼睛卻目不轉睛的看著簡長晴,一刻也不肯離開。

鞠姿跟小布丁相處了這麽久,自然是能夠看出來小布丁的意思。

她笑了笑,輕輕的拉住了小布丁的手,來到了簡長晴的身邊,“不要害怕,快說謝謝。”

“謝謝!”小布丁很是歡快的說到。

簡長晴見到小布丁這幅模樣臉上這不由自主的帶上了笑容,正準備伸出手去摸摸小布丁的時候,肚子突然傳來了一陣劇痛。

簡長晴捂著肚子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臉上戴上了痛苦的神情。

半個小時後,簡長晴非常抱歉的說到:“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這肚子總是非常疼,看來今天不能夠在這裏長久待著了,我先走了。”

看著簡長晴離開的背影,小布丁默默的低下了頭。

過了一會兒,小布丁突然抬起頭來問道:“媽媽,那個阿姨肚子裏的孩子是不是不喜歡我,上次我也是剛過去,阿姨的肚子就開始痛。”

鞠姿微微一愣,她從沒有想到小布丁的情緒會這麽的敏感。

如果不是小布丁這麽說出來,恐怕她都不會在意到這件事情。

“怎麽會呢?咱們的小布丁可是最可愛的孩子,我想肚子裏的寶寶一定是見你太可愛,想要出來跟你玩。”鞠姿笑著說的,輕鬆的語氣緩和了小布丁內心心中的不安。

簡長晴搖搖頭,“並不是,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肚子一下子痛起來了,回來以後,就又緩和了一點兒。”

簡長晴回到家中,剛好碰到了回來的傅念琛。

看著簡長晴這疼痛的一臉扭曲的模樣,傅念琛瞬間慌了,下意識的想要待著簡長晴去醫院,最終,還是簡長晴阻止了傅念琛。

“沒事,我估計緩和一會兒就好了,不用去醫院。”看著簡長晴的臉色真的開始逐漸變好,傅念琛的心這才放了下來。

“怎麽回事?你不是今天去看小布丁了嗎?難道說又動了氣?”傅念琛有些懊惱的問道。想來想去也就隻有這一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