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猶豫的看了簡長晴一眼,但是最終還是軟軟的說到:“謝謝。”

“咱們要握手說哦,這樣更能夠表明你對麵前阿姨的感謝。”鞠姿繼續誘導著。

這一次,小布丁沒有猶豫,直接伸出了自己的手,表明了自己態度。

簡長晴見到這一幕,也微微有些驚訝,不過還是伸出手,輕輕的握住了小布丁的手。

母女兩個人在這麽長時間裏,終於沒有一點兒隔閡的握住了手。

小布丁感受到手掌心中的柔軟,臉上不由得揚起了一個大大的笑容,看的出來,她對於能夠和簡長晴接觸,還是非常開心的。

鞠姿在旁邊看到這一幕,心裏也是充滿了欣慰。

她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小布丁終於不是那麽排斥簡長晴了,而是願意接納簡長晴,這真的是一件好的不能再好的事情。

而且,她能夠看的出來,小布丁對於能夠接觸到簡長晴,心裏也是非常開心的。

簡長晴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小布丁的小腦袋,小布丁也很享受的眯起了眼睛。

陽光傾灑在母女兩個人的身上金色的光輝帶來淡淡的暖意,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麽的美好。

簡長晴向著小布丁發出了邀請,“你,要不要坐在我的旁邊,摸摸我的肚子?”

小布丁聽了簡長晴的話,一時間有些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麽做。

旁邊的鞠姿鼓勵到:“小布丁要按照自己心裏想法去做,媽媽不會怪你的。”

小布丁看了一眼鞠姿,最終還是握住了簡長晴的手,坐在了簡長晴的旁邊。

本來,簡長晴還想要小布丁摸摸肚子,感受一下自己的弟弟妹妹,卻沒有想到,小布丁剛剛靠近,簡長晴的肚子就開始沒由來的疼起來了。

剛開始的時候,隻是微微疼痛,並沒有很厲害,簡長晴覺得,這是和小布丁的關係好不容易緩和下來,不等破壞。

隻是,接下來肚子越來越疼,簡長晴實在是忍不住了,臉色扭曲的叫了一聲。

聽到聲音,小布丁被嚇了一跳,她看著簡長晴這痛苦的模樣,心裏帶上了一些慌張。

她求助的看向了旁邊的鞠姿,鞠姿的心裏也是非常的慌張,她連忙上前問道:“怎麽樣,沒事吧?”

因為害怕,小布丁連忙躲在了鞠姿的身後,將自己藏的嚴嚴實實。

過了一會兒,簡長晴的肚子這才緩和了下來,簡長晴的臉上已經充滿了汗水,整個人蒼白無比,可見剛才的情況確實是非常嚴重。

休息了一會兒後,簡長晴這才起來,“我沒事,不過剛才也不知道怎麽回事,肚子突然就疼起來了,本來還想要在這裏多待一會兒,現在看來是不行了。”

簡長晴的臉上充滿了抱歉,其實她還是非常想要待在這裏的,畢竟能和小布丁相處的這麽融洽的時候並不多。

鞠姿溫柔的笑了笑說到:“沒關係,反正我們一直會在這裏,到時候你想要來的話,直接過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