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小布丁的哭聲,簡長晴一時之間慌了神,整個人可以說的是焦頭爛額,努力說到:“別哭,先別哭,爸爸這就給你打電話,讓媽媽接你回去。”

有了簡長晴的肯定,小布丁的眼淚也一下子就停了下來,乖巧的站在那裏,哪裏還有剛才哭的淒慘的模樣。

簡長晴也是無可奈何,本以為會好一點兒,沒有想到還是和之前的情況差不了多少。

電話打通以後,鞠姿說自己很快就會過來。

掛了電話,簡長晴有些無奈的看著小布丁,擦了擦小布丁臉上的眼淚,哄著說到:“好了,好了,不哭了,你媽媽馬上就過來了,快擦幹淨眼淚,不能讓媽媽擔心。”

這一次,小布丁這才乖乖聽話,讓簡長晴給她擦眼淚。

沒過多久,鞠姿就過來了,還沒分鞠姿反應過來的時候,小布丁就激動的撲到了鞠姿的懷裏。

“媽媽,我想要回家,小布丁不想要在這裏待著了,媽媽帶小布丁回家,小布丁想回家。”聽著小布丁來來回回的重複,鞠姿安慰著拍了拍小布丁的後背。

輕聲說道:“沒事,沒事,媽媽這就帶你回家。”

等到兩個人出去以後,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想不明白,為什麽小布丁會對簡長晴的肚子有反應,但是卻不肯留在這裏,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另一邊,鞠姿帶著小布丁回到了家中,隻是,她發現,小布丁還是那副悶悶不樂的模樣沒有一點兒變好。

她將小布丁摟在懷中,小聲的問道:“小布丁這是怎麽了,明明已經回來了,怎麽臉上還是這麽的不開心,是發生了什麽讓小布丁難受的事情嗎?”

小布丁搖了搖頭,不肯說,隻是靜靜的坐在那裏。

最終,鞠姿有些無奈的說道:“媽媽是不是你最親近的人?有什麽事情,不管是高興或者傷心難過,都是要和媽媽分享的。”

有了鞠姿的教導,小布丁的臉上帶上了一些猶豫,但是最終還是選擇說了出來。

“媽媽,要是那個阿姨生了孩子,會不會非常疼愛她的孩子?”聽著小布丁的這個問題,鞠姿微微一愣。

她怎麽也沒有想到,小布丁問的竟然是這個問題,著實是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

鞠姿點頭,到時候兩個孩子出來了,簡長晴會疼孩子,這是肯定的,畢竟以前簡長晴就非常的疼愛小布丁,簡直就是要什麽給什麽,不舍的說一句。

看到鞠姿點頭,小布丁的臉上一下子就充滿了失落,她總覺得,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心裏都非常的難受。

小布丁緊緊的抱住了鞠姿,小心翼翼的將腦袋埋在了鞠姿的懷中,過了一會兒,非常難過的說到:“媽媽以後不要拋棄我好不好,我會當一個聽話的乖寶寶。”

聽著小布丁的話,鞠姿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溫柔地說道:“怎麽會呢!小布丁不要亂想哦,對於媽媽來說,你永遠是媽媽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