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簡長晴,神色柔和的說到:“我今天本來是不帶她回來,可是,小布丁突然之間心髒疼,說是看了你的肚子就會疼,我想,這可能是記憶恢複了,就想著帶回來看一眼,說不定,真的可以恢複記憶。”

聽著簡長晴的這番說辭,簡長晴也是微微驚訝,正準備說話的時候,肚子裏卻突然之間傳來了一陣劇痛。

這種感覺讓簡長晴剛剛還微微有些紅潤的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無比,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中的氧氣,緊緊的皺著眉頭。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一下子讓簡長晴慌了神,也顧不得其他的,直接上前將簡長晴摟在懷中,輕輕的拍著簡長晴的後背。

過了一小會兒,簡長晴的情況才有所好轉,簡長晴心疼的問道:“怎麽樣,你沒事吧!”

簡長晴蒼白著臉搖搖頭,神情開始疲憊下來。

這兩個孩子簡直是混世大魔王,時不時的折騰一下,而且擔心還特別大,簡長晴有時候隻覺得自己都是被這給折騰死的,但是偏偏又無可奈何,可以說的上是又愛又恨。

“扶我回房間吧!”簡長晴身心疲憊的說的,她現在也沒有了和小布丁交流的心情,隻想要快點兒回到房間,然後好好的休息一下。

“走吧,我陪著你先回房間,好好休息,躺下睡一覺,說不定會好一點兒。”簡長晴柔聲說到。

看著簡長晴對於簡長晴小心翼翼的態度,以及對於簡長晴的精心嗬護,小布丁靜靜的坐在那裏,一雙漂亮的眼睛沒了剛剛的高興,反倒是帶上了一些悶悶不樂。

她突然想要回家了,不想要待在爸爸身邊,她想要媽媽,這裏一點兒也不好玩,空蕩蕩的,也沒有人陪著她說話,更沒有人哄著她了。

本來剛剛她還是有的,她還有爸爸,兩個人本來很開心,可是那個討厭的阿姨一來,爸爸立馬就變臉了,真是太煩人了,那個阿姨真的是一個討厭鬼,她一點兒也不喜歡。

想到這裏,小布丁生氣的將手中的玩具砸在了地上,但是過了一會兒,又乖乖的蹲了下去,將玩具撿了上來。

過了一會兒,簡長晴等到簡長晴睡下去以後,這才打開了房門,準備陪著小布丁接著玩。

隻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小布丁一看到他,就開始撇著嘴吧,整個人都快要出來了。

“小布丁,怎麽了。”簡長晴剛剛要詢問情況,小布丁就哭著撲到了簡長晴的懷裏,委屈的說到:“我不想要待在這裏,我想要回家,我想媽媽,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聽到小布丁的這個要求,簡長晴隻覺得疼痛。

他溫柔的說到:“怎麽?小布丁待在這裏不開心嗎?還是說跟著爸爸不開心,隻要小布丁想要什麽,爸爸都給你買好不好。”

對於簡長晴的招數,小布丁根本就不領情,緊接著,開始哇哇大哭起來。

“我不要好吃的好玩的,我想要媽媽,想要媽媽,我要媽媽啊!”此刻,小布丁可以說的上是用盡了自己身上的全部力氣,聲音又大,眼淚掉的也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