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姿仔細的想了想,隨後立馬說到:“我帶著小布丁沒有碰到簡長晴的時候,小布丁確實是沒有任何事情,在簡長晴離開以後,小布丁就開始喊疼,這裏麵是不是有什麽關係。”

有了鞠姿的提醒,簡長晴想了想,說不定可能真的是因為簡長晴的原因。

簡長晴蹲了下來,那雙深邃的眸子靜靜的看著小布丁,問道:“這到底是什麽原因,你告訴爸爸好不好,隻要你告訴爸爸,就會有解決的辦法,你也不會疼了。”

麵對簡長晴諄諄教導,小布丁猶豫的低下了頭,顯然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簡長晴揉了揉小布丁的腦袋,溫柔的說到:“小布丁以前不是總誇爸爸離開嗎?相信爸爸,一定可以找到讓你不難受的辦法。”

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小布丁最終還是被簡長晴給攻克了。

她抬起頭來,有些委屈的說到:“我,我看到那個壞阿姨的大肚子,我就覺得心口疼,是不是小布丁生病了或者那個壞阿姨給小布丁施了什麽魔法?”

小布丁的話讓簡長晴和鞠姿兩個人都非常的驚訝,他們沒有想到竟然是這個情況,實在是出乎了他們的意料之外。

鞠姿有些高興的說到:“看來,就算是失憶了,母女之間的感應還在,想必一定是因為簡長晴的胎動,讓簡長晴不舒服了,小布丁也感覺到了。”

“是,看來,小布丁的記憶一定在慢慢恢複。”簡長晴雖然臉上帶上了平靜,可是眼底深處,卻夾雜著難以言喻的狂喜。

也許真的是老天有眼,讓小布丁開始逐漸恢複記憶了。

簡長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努力讓自己臉上的來著消下去,平靜的說到:“既然小布丁已經有了這種擔心,不如我今天將她帶回去試試,看看會不會出什麽問題。”

鞠姿仔細的想了想,這樣也好,說不定小布丁到時候真的就好了呢!

出了醫院大門,鞠姿看著父女二人離開,心中微微的鬆了一口氣,在心裏默默的祈禱著,希望小布丁可以早點恢複記憶,回到媽媽的身邊,他們一家三口能重回以前的快樂日子。

下午,簡長晴帶著高興的心情回到了家中,她剛剛脫了鞋,準備坐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就發現了簡長晴正在和小布丁玩耍。

兩個人玩的很是開心,還沒有發現她回。

“簡長晴?你怎麽把她帶回來了?”簡長晴的聲音一下子就讓小布丁剛剛臉上的笑容不見,搜的一下躲在了簡長晴的身後,就像是一隻受驚的兔子。

等到大家都不說話的時候,小布丁會從鞠姿的身後探出頭偷偷的去看簡長晴,那雙漂亮的眼睛還充滿了警惕。

相比較於對方的雞飛狗跳,簡長晴除了剛開始的驚訝,就是坐到了一個離他們比較遠的地方。

既沒有靠近,也沒有說什麽話,隻是那樣靜靜的看著簡長晴,一切都好像剛才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