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鞠姿有些無奈了,她上上下下的檢查了一下,並沒有發現什麽問題,可是小布丁一個勁兒的不停喊疼,現在隻能去醫院了。

鞠姿將小布丁抱了起來,安慰性的拍了拍小布丁的後背,柔聲說到:“小布丁不哭,媽媽這就帶你去醫院,看看到底是怎麽了。”

兩個人慌裏慌張的來到了醫院,幾乎可以說各種檢查都來了一遍,但是得出的結論是,小布丁的身體沒有任何毛病。

醫生看著自己麵前的各種報告,說到:“你家孩子沒有任何問題,可以回去了。”

隻是,醫生剛剛說完,小布丁就又軟軟的喊到:“疼。”

委屈的聲音讓鞠姿著急了,她看著麵前的醫生,懇求著說到:“醫生,你就在幫忙看看吧!她一直喊疼,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麽了,這到底應該怎麽辦。”

麵對鞠姿的懇求,醫生更家無奈,“不是我不檢查,是她真的沒有任何問題。”

見到醫生都這麽說人,鞠姿隻好說到:“那剛才麻煩醫生了,謝謝你。”

抱著小布丁出去以後,鞠姿左思右想,最終還是給簡長晴打了電話,“小布丁突然說疼,我在醫院帶著她做了各種檢查,但是都沒有什麽問題,你能不能夠過來一趟。”

聽到小布丁的事情,簡長晴立馬說到:“你放心吧!我待會兒就過去了。”

半個小時後,簡長晴來到了醫院,因為來的著急,他來到鞠姿身邊還微微喘著氣。

“怎麽樣,小布丁沒有什麽事情吧!”簡長晴皺著眉頭問道。

“醫生說了沒有什麽問題,可是小家夥就一直喊疼。”鞠姿憂心忡忡的說到。

她是真的很擔心小布丁,要是這一次小布丁在她的手裏在出了什麽事情,那她可就是小布丁的罪人了。

簡長晴自然是能夠看的出來鞠姿的擔心,連忙說道:“不用著急,就算小布丁真的出了什麽事情,我也不會怪你的,現在讓小布丁在檢查一遍吧!”

鞠姿點了點頭,事到如今也隻能這樣了,畢竟也沒有別的辦法。

一遍檢查過後,醫生看著麵前的簡長晴非常無奈的說到:“孩子是真的沒有什麽事情,健康的很。”

既然不是身體上的毛病,簡長晴想了想,問道:“今天有沒有發生別的事情,或者說是見了什麽人?”

被簡長晴這麽一說,鞠姿的心裏有些慌張,猶豫著這件事情到底要不要說出來。

隻是,一想到這件事情關乎著小布丁,鞠姿還是選擇說了出來。

“我今天帶著小布丁去外麵玩的時候,碰到了簡長晴,兩個人隻是簡單的說了幾句話,簡長晴這並沒有怪罪於我。”鞠姿低著頭,有些不太敢抬頭。

隨後,鞠姿的心裏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該不會是簡長晴動的手腳吧!隻是很快,鞠姿將這個無厘頭的想法扔出了腦海,這怎麽可能。

而簡長晴聽了以後,心中則是暗暗叫到不好,他沒有想到,竟然這麽湊巧,必須要快點兒去找簡長晴說清楚,不然的話,肯定會掀起腥風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