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孩子,簡長晴臉上的笑容就多了起來,既是甜蜜,又是無奈。

簡長晴略帶埋怨的說到:“你不知道這兩個小家夥,一天天的有多能折騰,我還要費盡心思的給他們買東西。小布丁我肯定是沒有時間陪她了,就麻煩你了,到時候我會好好感激你的。”

說到這裏的時候,簡長晴的眼神誠懇,一時之間,鞠姿也不在說話,隻是點點頭,同意了簡長晴的這個提議。

其實,如果到時候真的有個什麽特別大的麻煩,是關於小布丁的,鞠姿有可能還會去找簡長晴。

如果是普通又平常的小事情,或者說,一些不帶腦子的事情,那鞠姿可一點兒都不敢去找簡長晴。

萬一到時在被簡長晴無意間看到他們兩個人走近了或者什麽,絕對是一場腥風血雨。

此刻,鞠姿已經在心裏暗暗的下定了決心,隻要不是什麽大事情,能盡量遠離,就盡量遠離。

就在鞠姿默默的想著的時候,簡長晴起身準備離開。

鞠姿張了張嘴,本來想要說什麽,但是最終還是閉上了,最後,隻是弱弱的問道:“要我幫你嗎?”

簡長晴笑了笑,擺擺手說到:“不用了,好了,今天的事情就已經聊到這裏了,麻煩你以後好好幫我照顧小布丁。”

說完,簡長晴起身,她看了遠處的秀秀,摸著肚子,緩緩的走了過去,兩個人又恢複成那種歡聲笑語的模樣。

秀秀抬起頭看著麵前的簡長晴,有些意外的問道:“這,是已經結束了嗎?”

簡長晴點點頭,笑著說到:“怎麽?難道你還想要我多待一段時間。”

“不是,我隻是以為你們兩個人會商量好久,沒有想到你們兩個人這麽快就解決完了,既然如此,那咱們還是去買東西吧!”秀秀將手中的飲料喝的幹幹淨淨,這才站了起來。

另一邊,鞠姿看著他們兩個人越走越遠,直到完全消失不見。

她揉了揉眉頭,總覺得剛才的見麵忽略了什麽,可是偏偏有說不出是哪裏。

小布丁看著簡長晴消失離開的背影,心中無端的生出了一種委屈的感覺,簡長晴沒有跟她說過一句話,這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

這麽想著,小布丁的眼淚不由自主的開始落下來了,微微的抽泣聲吸引了簡長晴,她連忙蹲了下來。

拿出紙巾在小布丁的臉上擦了擦,柔聲問道:“怎麽了?怎麽突然就哭了,告訴我,發生了什麽事情。”

“疼……”小布丁顫著尾音,可憐巴巴的說到,這幅模樣讓鞠姿立馬軟到了心裏,但是更多的卻是慌張。

難道說,剛才無意中不小心讓小布丁碰到了哪裏,傷到了對方。

鞠姿將小布丁上上下下都好好的檢查了一遍,但是什麽都沒有發現。

她一時間慌了神,握住了小布丁的手,非常著急的問道:“你哪裏疼,告訴我,我吹吹就不會疼了。”

“不知道,疼,難受。”眼淚從眼角滑落,雖然沒有哭鬧,這是這個樣子卻比哭鬧更令人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