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鞠姿的心中非常的感動,簡長晴終於明白了她。

“說起來,我還要向你道歉呢!當時我懷孕,情緒實在是太大了,而且又那麽激動,說了那麽多傷人的話,你沒計較,我的心裏才是真正的開心,”簡長晴真心實意的說到,而且非常的真誠,這些話確實是來自她的內心。

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鞠姿竟然還願意幫忙照顧小布丁,將小布丁視若己出,已經讓她不勝感激了。

而且鞠姿還是單身女孩,自己還隻是個孩子,又要帶著一個孩子。

更何況,她現在肚子裏還懷著孩子,沒有那麽多的精力去處理小布丁的事情。

而且,這肚子裏的兩個小家夥,根本就是兩個小魔王,每天都在肚子裏來回折騰,簡長晴這才懷孕並不是很輕鬆,肚子裏的孩子已經消耗了她的大部分力氣,留下小部分的精力,也沒有辦法照顧小布丁,所以小布丁留在鞠姿那裏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簡長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看著簡長晴的眼睛說到:“這一次的事情,還是需要你多多幫忙,我今天在這裏碰到你,叫你過來喝下午茶,就是希望你能幫我繼續照顧小布丁,我是沒有什麽精力來照顧小布丁了。”

說著,簡長晴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臉上帶上了一抹苦笑。

看著簡長晴的動作,鞠姿下意識的看向了簡長晴的肚子,不得不說,簡長晴的肚子確實是比一般孕婦的肚子要大一些。

而且,簡長晴的狀態也和前段時間判若兩人,沒了那種怨恨和自怨自艾的氣質,仿佛又恢複成了她剛開始認識的那個簡長晴了。

不得不說,看著簡長晴這幅模樣,鞠姿那顆緊張的心,暫時的緩和了一下。

但是大部分的心還是不敢緩和的,雖然簡長晴的脾氣和大度確實是讓她感覺到了,但是鞠姿不敢太過於肯定。

萬一簡長晴是裝的,到時候來秋後算賬,她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看著鞠姿那張猶豫不決的麵孔,簡長晴隻用一眼,大概就課題猜的出來對方到底在想什麽。

看來,對方還是對她放心不下,她有那麽可怕嗎?簡長晴在心裏默默的想到,心中微微的歎了一口氣。

“那個,你不用過於緊張,我今天說的話都是真心實意的,你要是在以後遇到了什麽困難,或者是一些問題,直接找傅念琛,我想他一定可以處理好的。”看著簡長晴這俏皮又輕鬆的麵孔,鞠姿不由得呆了呆。

下意識的問道:“為什麽,你不是最喜歡小布丁了嗎?”

問出這句話,鞠姿的心裏立馬就後悔了,她在心裏埋怨著自己,怎麽能夠這麽說呢!

就在鞠姿心中猶豫著怎麽挽回這個話題的時候,簡長晴的臉上帶上了一些顯而易見的疲憊。

她指了指自己的肚子,意思非常的明顯“這可是兩個大魔王,調皮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