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笑了笑,看了一眼時間,發現竟然已經到了下午,這時間過的真快。“別緊張,既然我們能夠在這裏碰到,那說明就是緣分,不如我們一起去喝杯下午茶,好好的聊一聊。”

既然簡長晴都提出來了,就算是鞠姿想要拒絕也不行。

鞠姿尷尬的笑了笑說到:“好啊……”

這時,秀秀拿著挑好的東西走了過來,看到這氣氛有些不對。

她微微的咳嗽了一下,讓簡長晴的目光看向了她這裏。秀秀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東西,“我已經買好了,你呢?”

簡長晴走上前來,溫柔的說到:“我遇到了一個老朋友,想要和她說些事情,待會兒我讓司機送你回家吧!”

秀秀搖搖頭,拒絕了簡長晴的好意,“我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但是卻能夠看的出來,你和她的關係應該不好,更何況,你的肚子已經很大了,還是雙胞胎,正是微笑的時候,你們說你們的,我就在旁邊。”

見到秀秀如此,簡長晴的心中隻覺得暖洋洋的,她交的這個朋友,果然沒有交錯。

一行人離開了這裏,去了隔壁的一家店,秀秀等到她們坐好以後,挑了一個旁邊的位置,點了一杯飲品,等著她們。

如果簡長晴你嗯的有什麽事情,或者是到時候有什麽突發情況,她也可以第一時間幫忙。

簡長晴轉過頭來,一下子就看到了秀秀,秀秀喝著飲料,衝著簡長晴笑眯眯的打了一個招呼。

見到這一幕,簡長晴心中暖暖的,果然,她這個朋友是沒有交錯。

等到簡長晴再次轉過頭來,鞠姿就開始解釋到,也許是因為情緒有些緊張,甚至說話都有些顛三倒四。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我的做法非常的不對,但是我也是沒有辦法,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小布丁哭,沒有辦法不照顧她。”說到這裏,鞠姿的眼眶泛紅,淚珠在眼睛裏蓄滿模糊了鞠姿的視線,隨時都有可能哭出來。

她是真的不希望簡長晴誤會她,也不希望自己好心辦壞事。

旁邊的小布丁看到鞠姿這幅模樣,立馬張開了臂膀,警惕的看著簡長晴,擋在了鞠姿的前麵。

奶聲奶氣的說到:“我告訴你,你不許欺負我媽媽,你要是欺負她,你就是大壞蛋,小布丁要告訴爸爸。”

聽著小布丁對於鞠姿的維護,簡長晴的心裏不僅不是滋味,而且更多的是傷心難過,即使心中早就已經預料到,可是這傷心難過卻沒有減掉半分。

就在簡長晴難受,失魂落魄的時候,肚子裏的小家夥們似乎是感受到了媽媽的難受,微微的動了動,安撫了簡長晴的心情,讓簡長晴剛剛的煩躁一下子沒有了,反而是心情逐漸平靜下來了。

簡長晴摸了摸肚子,隨後嘴角帶上了一抹柔和的笑容抬起頭看著鞠姿。

“你不要過於緊張,我並不是說什麽難聽的話,你放心吧,我相信你和傅念琛之間肯定不會有什麽的,這是我對於傅念琛的信任,他根本不是一個那樣的人。”簡長晴說完,鞠姿就激動的點了點頭,眼淚瞬間憋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