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簡長晴送到了屋子裏,兩個人又纏綿了一會兒,傅念琛這才離開。

看著傅念琛離開的背影,簡長晴的眼中不再帶有深情,反而是帶上了滿滿的冰了。

既然能夠將小布丁再次送到鞠姿那裏,那她倒要看看,等到她三個月回去的時候,傅念琛又該如何給她解釋,或者說又會撒一個謊言呢?

時間過得很快,轉瞬即逝的功夫,就到了肚子裏胎兒三個月的時候了。

簡長晴摸著微微隆起的小腹,臉上帶上了一抹甜蜜的笑容,自言自語到:“小家夥,想必你們也在這裏呆夠了,待會兒咱們就要回家去了,媽媽先提前告訴你們,或許可能會有一個驚喜在等著我。”

“長晴,走了!”傅念琛推開門,寵溺的看著簡長晴說道。

兩個人很快就回到了家中,簡長晴看著麵前熟悉的房間,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果然不管別的地方如何都不如自己的房間好。

簡長晴將每一扇門都打開,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的動作微微有些不解,“怎麽了?這是要找什麽?”

“小布丁呢?我回來了,怎麽沒有看見小布丁啊,她,是不是還不願意見我?”提到小布丁的事情,簡長晴就有些黯然神傷。

隻是,眼底卻是一片冰冷。

“這幾天,我的公司實在是太忙了,沒有辦法照顧小家夥,就先暫時送到我母親那裏了。”傅念琛平淡的給出了解釋。

“真的嗎?”簡長晴微微有些懷疑的問道,她怎麽就這麽的不相信呢?

看著簡長晴有些嚴肅的麵孔,傅念琛笑著搖了搖頭,伸出手揉了揉簡長晴的頭發,“別人都說一孕傻三年,你這還真是。”

“那我們去看看吧,我在外麵呆了三個月,都沒有見到孩子,心裏總是惦念著。”簡長晴提議到。

傅念琛想都沒有想的說道:“好啊!剛好我也好幾天沒有見到小布丁了,正好過去看看。”

見到傅念琛答應的這麽爽快,簡長晴微微地皺了皺眉頭,心中生出了些許的懷疑。難道說,她之前的懷疑是錯的,說不定那就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短信而已。

兩個人來到了薛靜家中,隻是他們並沒有見到小布丁,隻見到了薛靜。

“孩子呢?”簡長晴看上了傅念琛,希望傅念琛能夠給她一個解釋。

旁邊的薛靜笑著說道:“別緊張,是爺爺帶出去玩兒去了,就在樓下。你看就在那!”

隨著薛靜的手指的方向,簡長晴確實是看到了小布丁。傅念琛上前拉住了簡長晴的手,貼心的說道:“咱們下去看看吧!”

兩個人來到了離小布丁不遠的地方,也正好讓簡長晴將小布丁看得清清楚楚。

隻見小布丁臉上的笑容燦爛,和傅錦程兩個人玩的異常開心。

傅念琛看著小布丁忍不住的點點頭說道:“不錯,看樣子身上還養了些肉,那臉都肉嘟嘟的,看著比以前可愛多了。”

相比較於之前在醫院時,小布丁那瘦弱又可憐的樣子,如今真的是天壤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