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簡長晴整個人氣得眼眶微微發紅,身體和手止不住地哆嗦,怒氣直衝大腦,想讓她將手機摔在地上。

最終,簡長晴還是硬生生的忍住了,她什麽都沒有說,隻是默默的將手機放回了原處。

簡長晴將頭微微靠在床邊,閉著眼睛,靜靜的思考著這件事情,平心而論,她的心裏是非常傷心和生氣的,傅念琛既然答應了他們不會再聯係,可是這條短信卻出賣了一切。

如果現在去質問,簡長晴不用猜都可以想象到兩個人隻會有無窮無盡的爭執和謾罵。

若是這件事情放在以前,簡長晴恐怕會二話不說選擇離開。這是如今,她沒有離開的選擇了。

他們兩個人能走到今天,可以說得上是經曆了許多風風雨雨,重重磨難,才有了今天的相濡以沫。

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了很深的地步,簡長晴放不下,同樣,更讓簡長晴放不下的是小布丁和肚子裏的兩個孩子。

沉思了半晌後,門外突然傳來了腳步聲,簡長晴最終選擇了收斂自己臉上的憤怒,裝作無視發生的靠在那裏。

醫生進來給簡長晴換完藥,傅念琛在旁邊小心翼翼的問道:“她這次不會再有事了吧!”

“好好養著就行,當然了,最重要的是這心裏要通透一些!”醫生已經50多歲了,自然一眼就可以看得出簡長晴和傅念琛之間有矛盾,所以才說出了這些話。

送走醫生後,傅念琛握著簡長晴的手,溫柔的說道:“我剛剛已經問過醫生了,他說你明天就可以出院,我明天叫你送到新房子那裏去,保姆那些的都已經給你安排好了。”

“嗯!謝謝。”簡長晴微笑著說道,隨後指了指傅念琛放在桌子上的手機。

“剛剛好像有人給你發消息了,你快去看看吧,萬一是公司上的事情怎麽辦?可千萬別耽擱了。”簡長晴一副好老婆的模樣提醒著。

果然,傅念琛在看到鞠姿發的那條短信後,心裏有些心虛,下意識的回頭看了簡長晴一眼,卻發現簡長晴正麵帶微笑地看著他。

“怎麽了?你怎麽突然這麽緊張。”簡長晴有些詫異的問道。

“哦,沒事,不過就是一些小問題而已,底下的人可以解決!”傅念琛隻得硬著頭皮繼續撒謊。

他也不想要對著簡長晴撒謊,可落實的簡長晴知道小布丁竟然還在鞠姿那裏,絕對免不了一番爭執,現在簡長晴的身體已經由不得半點兒生氣了,這件事還是暫時隱瞞下來再說。

第二天,傅念琛將簡長晴送到了提前準備好的房子,他憂心忡忡的問道:“你打算在這裏住多久?總不能一直住在這裏吧!”

“你放心,我隻是住到孩子三個月的時候就回去了,畢竟那裏還有你,我不能隻顧著孩子。”有了簡長晴的保證,傅念琛隻覺得之前所有的陰霾仿佛一掃而空。

他的臉上帶上了一抹笑容,微微點頭,“那好,等到孩子三個月的時候,我就過來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