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時後,鞠姿正在家自責,門鈴聲突然響起,順著貓眼一看,門外站的竟然是傅念琛。鞠姿微微一愣,不明白傅念琛這是什麽意思,難不成要親自請她?

打開房門後,鞠姿還沒來得及反應,小布丁便如同歸巢的小鳥一般歡快地撲到了鞠姿的懷中,甜甜的叫了一聲,“媽媽!”

這一聲,頓時讓鞠姿的心軟到了骨子裏,臉上帶了激動,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

傅念琛將禮品放到了旁邊,非常抱歉地說道:“之前的事情是我們不對,這是給你賠禮道歉的,隻是你也看到了,小布丁對於你的依賴性非常強,我……”

“你的意思我都明白,我知道你想說什麽?但是我是不會答應你的。”鞠姿非常堅決地說出這些話。

“既然如此,那我能再次麻煩你個事嗎?我想把小布丁放在你這裏,讓你幫我照顧幾天,你放心,我會按照最高的價格付給你的。”這正是傅念琛的打算。

“這……”就在鞠姿猶豫時,小布丁緊緊地抱住了鞠姿的腰,撒嬌的說道:“媽媽,你不要再留下我一個人了,小布丁真的好害怕呀!”

見此,鞠姿最終還是心軟了。

“錢我就不要了,其實我也非常的喜歡小布丁,就當是她來我這兒玩兒兩天吧!”鞠姿神情柔和的說道,溫柔地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臉上充滿了溫柔的笑意。

“實在是非常感謝!”傅念琛重重的說出這句話。

這些天來,小布丁的事情可以說是弄得他焦頭爛額,公司醫院兩頭跑,還有一個孩子,每天鬧騰傅念琛實在是有些吃不消了,如今可終於是能夠稍稍緩口氣。

當傅念琛再次來到醫院時,他臉上不由自主地帶上一抹高興。

簡長晴雖然身在醫院,可是這些天來發生的事情,她全部都知道。她故意裝作不明白的問道:“怎麽這是發生了什麽開心的事情?”

傅念琛剛剛準備說出口,但聯想到簡長晴對於鞠姿的態度,最終還是沒有說出來,隻是隨便找了個理由掩飾過去了。

對於傅念琛的表情,簡長晴可以說的上是了如指掌,剛剛傅念琛說話的時候,很明顯就不經意地將手放到後麵,這是傅念琛在撒謊。

隻是,簡長晴並沒有當眾戳穿,因為她知道,既然傅念琛瞞著,那肯定就是不想讓她知道,她又何必多此一舉。

再說了,憑借著傅念琛對於自己的關心,過分的事情傅念琛是不會做出來的。

有了這樣的心思,簡長晴很快就轉移了注意力,吃完了中午飯後,傅念琛去叫護士過來給簡長晴換藥。

簡長晴揉了揉眼睛,微微打了個哈欠,準備休息,就在這時,一聲手機消息的提示音讓簡長晴打起了精神,將目光瞄準了傅念琛放在桌子上的手機。

或許是工作上的事情,簡長晴安慰著自己,隻是這時候卻鬼使神差的拿起了桌子上的手機,你打開了這條消息。

鞠姿:小布丁已經不哭了,而且我們兩個人相處的非常好,你什麽時候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