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薛靜過來了,她聽到了屋裏的動靜,連忙走了進來。“怎麽了,這怎麽哭成這個樣子了。”

傅念琛麵帶無奈地說道:“小布丁已經將鞠姿當成了她的媽媽,換做任何一個孩子,媽媽走了,肯定是啼哭不止。”

提到這件事情,薛靜有些心虛地低下了頭,她確實是讓鞠姿離開了這裏,可是卻也好心辦了壞事。

“那個,你先去忙你的事情吧!小布丁這裏有我呢!再怎麽說我也是當過母親的人,我來哄她吧。”薛靜愧疚的說到。

傅念琛想了想,總是這樣哄小布丁確實也不是個事兒,若是小布丁再繼續這樣的話,就隻能再次讓鞠姿過來了。

三天後,傅念琛那張英俊的麵孔上已經出現了兩個大大的黑眼圈,神情疲憊,雙眼充滿了紅血絲。

而小布丁則是不停的哭著,一刻也不停歇。

有一次,小布丁差點兒哭暈過去,還好傅念琛發現的即時,否則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薛靜這幾天為了哄好小布丁,也算是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可是卻沒有絲毫進展。

最終,薛靜有些無奈的說道,:“要不然我去道個歉,還是讓鞠姿回來吧!再這麽哭下去,孩子遲早會出問題的。”

傅念琛閉了閉眼,微微的歎了口氣,“還是我來吧!隻希望今天這電話能夠打通。”

也許是老天爺不忍心再讓小布丁受苦,傅念琛今天一打電話還真的就打通了。

鞠姿微微有些慍怒地說道:“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我是不會過去的,既然你們家人誤會我們兩個還是離遠點比較好。”

“這件事情我非常抱歉向你道歉,可是小布丁現在實在是鬧騰的沒法子,而且還哭暈了過去,這都已經三天了,再這樣下去,恐怕……”傅念琛有些為難的說道。

鞠姿沉默良久,聽到小布丁出事,她的心也非常的痛,可是,她是一個有原則的人。

“對不起……”鞠姿的一句話表明了她的態度。就算是傅念琛再多麽的懇求她,她也不會過去了。這種教訓長一次就夠了,她不想再去忍受第二次第三次。

“那好吧!”傅念琛有些無力的說道。他其實早就已經知道是這個結果了,但是還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

又過了一天,小布丁依舊啼哭不止,不管傅念琛怎麽哄都沒有用,隻是不停的哭。

最終,傅念琛想來想去,想到了一個好的辦法。

既然鞠姿不願意過來,那他就帶著小布丁親自過去,暫時拜托鞠姿照顧小布丁幾天應該還是可以的。

傅念琛蹲下身體,看著小布丁的眼睛,伸出手輕輕的擦了擦小布丁眼角的淚水,“好了,不哭了,待會兒爸爸就帶你去找媽媽。”

小布丁立馬停止了啼哭,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些懷疑的看著傅念琛,“嗝兒……真的嗎?爸爸不會騙我嗎?”

“小壞蛋,爸爸什麽時候騙過你!”傅念琛有些失笑的捏了捏小布丁的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