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姿回到了傅念琛的家裏,看著小布丁,在聯想到薛靜所說的那些話,心中越想越氣。

她隻不過是幫個忙而已,到頭來,不僅沒有得到感激,反而是惹了這麽多麻煩,竟然被人用手指著鼻子罵小三……

越想越委屈的鞠姿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她緩緩的蹲在了地上,臉上充滿了痛苦。

過了一會兒,鞠姿想到,不行,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要是還在這裏待著,恐怕到時候還指不定有什麽流言蜚語呢,離開才是最好的。

想到這兒,鞠姿擦了擦自己臉上的眼淚,起身去準備收拾東西,如今,也隻有離開這裏才是最好的選擇。

隻是,剛剛走了沒幾步,就看到小布丁正站在角落裏可憐巴巴的看著她,隨後撲了上去抱住了鞠姿的小腿。

可憐巴巴的說到:“媽媽,你怎麽了,你剛剛為什麽哭了,是不是因為小布丁,所以你生氣了。”

看著小布丁這一兩天真的模樣,鞠姿的臉上帶上了一些惆悵和無奈的說道:“小布丁,接下來阿姨就要離開了,你要記得,千萬不能夠在胡鬧了,要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

聽到鞠姿的話,小布丁的心裏生出了一種不好的預感,她的小手緊緊的抓住了鞠姿的衣服,滿臉緊張的看著鞠姿。

“乖,小布丁放手,以後,你要當一個好孩子。”鞠姿衝著小布丁微微一笑,隨後將小布丁的手抓住強行讓小布丁鬆開了手。

“媽媽,媽媽……”小布丁一下子就慌了,哭著去追鞠姿,隻是,她隻不過是一個小孩子,鞠姿沒廢多大力氣就輕輕鬆鬆的甩開了小布丁。

“哇!”隨著門“啪”的一聲關上,小布丁大聲哭了起來,小臉布滿了淚水,整個人哭得異常淒慘。

等到傅念琛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了小布丁這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著實是令他心疼極了。

傅念琛上前輕輕地抱住了小布丁,安慰性的拍了拍小布丁的後背,溫和的說到:“乖,不哭,有什麽事情有爸爸,不哭啊!”

傅念琛在接到鞠姿離開的短信就拚了命地往回趕,本來中間還給鞠姿打了幾個電話,想要問鞠姿為什麽突然離開,可是鞠姿卻不肯接電話。

在加上擔心小布丁一個人在家會遇到什麽危險,問鞠姿的事情隻能暫時耽擱,加速回到了家裏。

“媽媽,我要媽媽,媽媽不要我了!”小布丁委屈的說著,邊說邊哭,一想到以後沒有媽媽的日子,哭的更加大聲了。

傅念琛不停的哄著小布丁,不停的用別的東西來轉移小布丁的注意力,可是小布丁根本就不吃這一套,剛剛被轉移了注意力,不到三秒鍾又開始哇哇大哭起來。

一晚上的時間,時不時的就會傳來小布丁的哭聲。傅念琛每次好不容易睡醒,卻被這哭聲給吵起來。

早上,傅念琛頂著黑眼圈滿是頭疼的看著睡熟過去的小布丁,最終再次撥通了鞠姿的電話。

隻是,鞠姿電話依舊沒有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