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房子周圍有山有水,而且環境非常的不錯,我想你應該會喜歡的。”傅念琛臉上帶上了認真的說到。

簡長晴接過了鑰匙,抬起頭道:“謝謝!”

隻是,傅念琛那雙拿著鑰匙的手卻始終不肯鬆開,簡長晴不得不抬起頭來看著他,耐著性子問道:“怎麽還有別的事情?”

“我,想過去陪著你,你一個人住在那,總覺得心裏有些不安,而且覺得不安全!”傅念琛緊緊地皺著眉頭,他是真的為了簡長晴著想。

況且簡長晴現在懷著身孕,萬一到時候出事情了,他就算想要趕過去也沒有辦法。

隻是,傅念琛的這一片好心注定要沒有什麽結果了,在他說完話以後,簡長晴就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不需要,我隻是想要自己安靜下來而且,在這期間我真的不需要任何人陪著。”簡長晴說了這麽說,希望傅念琛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思。

“可是……”傅念琛還想要據理力爭,卻被簡長晴給打斷了。

“我知道你的心裏是怎麽想的,無非就是擔心我肚子裏的孩子,你放心,我保證,等我回來的時候,肚子裏的孩子會安安全全,不會出一點兒事情。”簡長晴發誓到,她的眼睛裏帶上了前所未有的堅決。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她都不會停止自己想要一個人住著的事情。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她早就已經疲倦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哪怕是傅念琛,也希望對方不要打擾她,因為實在是較為厭煩。

看著簡長晴的眼睛已經閃過了一絲不耐煩,傅念琛知道,自己肯定說什麽都沒用了,隻得妥協。

傅念琛神情凝重的抬起頭來,“如果你有什麽事情,第一時間一定要先打醫院的電話,然後才是我的。”

“好!”簡長晴的嘴角的帶上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如果忽略他們之前所發生的事情話,兩個人的相處狀態就像是恢複了之前一樣。

空氣裏陷入了安靜,簡長晴說完最後一個字就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目光早就已經不在傅念琛的身上了。

傅念琛看著麵前的這一幕,心裏非常的不是滋味。他發現鞠姿的事情出了以後,他和簡長晴就好像再也回不去那種相談甚歡的場景了。

他有心想要改變現在這個狀態,想讓兩個人恢複到之前,但是對方卻並不是很配合,兩個人僵持不下,就變成了現在這樣的狀態。

最終,傅念琛率先起身說到,“我公司還有事情,我先離開了,晚點兒再來看你。”

簡長晴點點頭,對於傅念琛的離開絲毫不在意。

等到傅念琛離開以後,簡長晴這才輕輕的鬆了一口氣,她剛才那麽繃著整個人也是非常難受的,好在傅念琛離開了,要不然的話,她都不知道該怎麽維持下去了。

隻是,簡長晴的輕鬆並沒有維持很長時間,就在這時,病房門再次被打開了。

嚇得簡長晴一個機靈,還以為是傅念琛再次周而複反,卻沒有想到,竟然是薛靜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