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傅念琛那張冷俊的麵孔充滿了緊張,簡長晴的臉上帶上了一些無奈,對方怎麽突然這麽的緊張。

她什麽都沒有說,而且,她已經表現出會相信傅念琛了,怎麽還是這麽的害怕。

簡長晴有些無奈的看著傅念琛,淡淡的說道:“你不用多想,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對你的話非常的相信,而且,我覺得,其實鞠姿不用搬出去。”

傅念琛微微一愣,看著簡長晴無奈的眼神,這才明白,原來真的是剛剛他想的太多了,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樣的情況。

“那個,我覺得應該搬出去人是我,我想要在外麵呆一段時間,緩和一下子自己的心情。”簡長晴非常平靜的說出了這些話,隻是在傅念琛聽來的意思卻是不一樣了。

他的心裏隻有一個念頭,那就是簡長晴要離開他,不行,這絕對是不行的。

“不行!你,你不能離開我。”傅念琛有些著急了,開始叫絞盡腦汁的想著,自己到底要怎麽做,簡長晴才會原諒他,不離開。

看著傅念琛這幅著急的模樣,簡長晴的臉上帶上了一些無奈,什麽時候傅念琛的心思竟然敏感到了這種地步。

“你別多想,我隻是最近患得患失,在加上肚子裏有孩子,整個人的情緒非常的出問題,所以,我才會想著外出住,這樣也算是散散心情,對於孩子是有好處的。”簡長晴說完,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嘴角噙著一抹淡淡的笑容。

她之前想不明白,現在她想明白了,大吵大鬧是真的沒有任何用處的,隻會讓兩個人越來越遠,與其這樣,還不如先找個安靜的地方,心平氣和。

隻是,簡長晴的這個想法傅念琛並不能夠理解,他就是覺得,簡長晴因為他和鞠姿的事情傷心欲絕,所以決定一個人去安安靜靜的待著。

傅念琛緊緊的抓住了簡長晴的手,那雙眸子深情的看著簡長晴,迫切的想讓簡長晴看出他的真心。

“我真的和鞠姿沒有任何可能,我不會喜歡她,我從頭到尾喜歡的隻有你,不要離開我。”傅念琛非常的慌張,他不知道怎麽做才能夠留下簡長晴了。

見到傅念琛竟然還在糾結這個事情,簡長晴看著頭頂的天花板,微微的歎了口氣。她到底應該怎麽說才能夠讓傅念琛相信,她真的不是因為傷心而離開,隻是想找個地方安安靜靜的生活而已。

看著簡長晴這幅不願意裏搭理自己的模樣,傅念琛的心裏除了委屈,還充滿了難受。

就在傅念琛考慮著再次說些什麽的時候,簡長晴開口道:“給我找個安靜點的房子吧!”

見到簡長晴執意如此,傅念琛的心也一下沉到了穀底。他明白,恐怕接下來他說什麽簡長晴都不肯聽,再這樣爭執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最終,傅念琛選擇了妥協,兩個人都掙紮著沒有任何意義,與其這樣隻能夠讓步了。

下午的時候,傅念琛將一把鑰匙放到了簡長晴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