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立馬又轉移了自己的目光,悵然若失的問道“你說,你以後會不會不要我了,要是小布丁認她當媽媽,你是不是會娶她回家。”

聽著簡長晴的神神叨叨,傅念琛此刻算是明白了,小布丁的事情已經讓簡長晴著了魔,令人害怕不已。

他微微的歎了一口氣什麽也沒有說,隻是靜靜的拍了拍簡長晴的肩膀,若是簡長晴再這樣下去的話,遲早精神會出問題。

隻是,傅念琛的舉動和沉默卻在簡長晴的眼睛裏變成了另一層意思。

她突然擦了擦臉上的眼淚,冷冷的說道:“你剛才為什麽不回答我的問題,你是不是已經開始對我討厭起來了。”

“不是,你不要多想。”傅念琛微微皺著眉頭說到,真心希望簡長晴能夠冷靜下來,好好的靜一靜。

隻可惜,他的皺眉在簡長晴的眼睛裏變成了跟她說話滿滿的不耐煩。簡長晴突然之間捂著臉自己崩潰大哭了起來,傅念琛站在一邊手足無措。

傅念琛原本想要上前安慰,可是看著簡長晴的模樣,又覺得讓簡長晴冷靜一下才是最好的,等到簡長晴哭夠了,情緒看起來平和一些了,他這才上前。

“給你,擦擦吧!你說的那些我從來都沒有做過,你千萬不要多想。”看著麵前溫柔的傅念琛,簡長晴並沒有接過衛生紙,而是憤怒的推了傅念琛一下。

她戰起身來後退了兩步,就像是一頭暴怒的獅子一樣。

“我不用你假惺惺的來安慰我,這麽多年,你恐怕早就已經對我不耐煩了吧!今天見到鞠姿,跟對方有說有笑,你們三個人才是一家人,我又算得了什麽。”說到最後一句話,簡長晴的眼淚忍不住的落了下來,隻覺得這個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

傅念琛緊緊的捏住了自己的拳頭,掌心的衛生紙經過了他的力量,已經被弄的沒有任何原本的模樣。

最終,傅念琛還是忍住了自己的脾氣,微微的歎了一口氣,看了簡長晴一眼。“你已經失去理智了,還是好好的冷靜一下吧!”

看著傅念琛轉身離開的背影,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心中的委屈仿佛就快要溢出來一樣,痛苦和難受包裹著她。

又是一天過去了,早上,吃早飯的時候,簡長晴平時裏都會給傅念琛夾一些菜,今天也是同樣如此。

隻是,在她準備放到傅念琛碗裏的時候,傅念琛卻將碗端了起來,無聲無息的拒絕了簡長晴。

這讓簡長晴微微一愣,心中充滿了痛苦,眼淚也在眼眶裏打轉,原本張嘴想要說什麽但是最終還是忍住了。

傅念琛隨便吃了兩口,就淡淡的說道:“我吃好了,我先上去看小布丁。”

就在傅念琛起身離開的那一瞬間,簡長晴猛然之間爆發了,她將桌子上所有的東西都推到了地上。

傅念琛轉過頭來看著這一幕,眼中也是充滿了怒氣,“你瘋了,你這是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