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悄悄的離開了這裏,既然三個人的場麵是如此的美好,她還是不打擾好了。

等到傅念琛和鞠姿出來的時候,就看到簡長晴冷冷的坐在了沙發上,那張臉色有些不太好看。

傅念琛並未他想,隻是說到:“怎麽樣?出去走走,有沒有舒服一點兒。”

簡長晴抬起頭啦,臉上帶上了一個甜美的笑容,“舒服多了,能不能讓我抱抱小布丁。”

聽到簡長晴的要求,傅念琛點點頭,剛剛準備把小布丁放在簡長晴懷裏的時候,小布丁就開始不依不饒的喊了起來。

“我不要去,我要媽媽!”旁邊的鞠姿連忙說到:“乖,媽媽陪你玩的這麽累,也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你就陪著她吧!”

有了鞠姿放話,原本在簡長晴懷裏掙紮無比的小布丁這才安靜了下來。

簡長晴柔和的笑著說道:“小布丁,你想吃什麽啊?媽媽會做很多好吃的,都是你喜歡的。”

小布丁別過頭去,輕輕的哼了一聲,“我才不要你的東西呢!你是個壞人,想要把我媽媽身邊搶走,別想拿好吃的誘惑我。”

原本簡長晴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心中就像是被刀割了一樣痛苦。

簡長晴深深地呼了一口氣,女裏讓自己心裏剛剛積攢的不痛快消失的無影無蹤。

接下來的一天中,簡長晴幾乎是和小布丁兩個人寸步不離,如果不是因為肚子裏懷著孩子有可能會和小布丁一起睡。

等到簡長晴出去的一個空檔時間裏,鞠姿看著小布丁悶悶不樂的模樣,心中有些好笑。

伸出手捏了捏小布丁的包子臉,有些奇怪的問道:“小家夥這是怎麽了?怎麽一臉委屈,是不是受什麽欺負了。”

小布丁躲在簡長晴的懷中,非常難受的說到:“我不想和那個壞阿姨在一起,我感覺她每時每刻都在盯著我,實在是太難受了。”

簡長晴站在門口,聽到這句話,心裏隻覺得紮心極了。

她看著自己手中的奶,最終還是選擇走了進去,隨後將奶遞給了小布丁,又轉身離開了。

等到簡長晴離開以後,鞠姿非常嚴肅的看著麵前的小布丁,“以後,你不準在說出這樣的話,媽媽對你這麽好,你不可以這麽說,聽到了嗎?”

簡長晴冷著一張臉回到了屋子裏,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的冷臉,微微有些詫異,轉念一想,很快就想到了原因。

“怎麽了?你這是,怎麽感覺悶悶不樂的,是不是誰欺負你了。”傅念琛的本意是想著哄哄簡長晴,可是在這個時候,簡長晴心中的委屈卻全部爆發出來了。

“你說,我到底怎麽做,才能夠讓小布丁重新認識我,那是我的孩子,站在竟然要聽別的女人的話。”聽著簡長晴的埋怨,傅念琛的心裏也不好受。

“你放心,既然是你的,誰也搶不走。”聽到傅念琛的話簡長晴停止住了哭聲,她定定的看著傅念琛,這種目光令人頭皮發麻和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