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如此激動的寧以修,傅念琛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稍稍安撫了一下他的情緒。

“我知道,你說的這些我都明白,隻是,傅芮倒是挺聰明的,現在已經消失不見了,一切也隻能找到她,才能夠水落石出。”對於這件事情,傅念琛也是非常的無奈。

他原本以為,傅芮不會這麽大膽的逃跑,卻沒有想到最終還是低估了對方。

看來,在危難麵前,平日裏弱的跟個小白兔一樣的傅芮,跑的還真是比兔子都快。

“謝謝你!”寧以修有些感激地說道,“如果一切真相大白的話,我真的會非常非常的感激你,我不想讓簡長晴再那麽恨我了。”如今簡長晴的淒慘寧以修看在眼中,不僅僅是心疼,更是自責和愧疚。

傅念琛看著寧以修的眼睛,淡淡的說道:“不用謝,幫你隻是順手而為,我是不會原諒你曾經對簡長晴所做的那些事。”

氣氛一下子陷入了尷尬之中,仿佛剛剛的暢聊就如同假的一般,這句話讓所有的時間都按上了終止鍵。

傅念琛知道再留下去,也沒有什麽可說的,就準備離開。隻是,在傅念琛覺轉身的那一瞬間,寧以修卻突然出聲,“我知道錯了!也後悔了!”

對於寧以修的懺悔,傅念琛其實是有些驚訝的,他以為,寧以修對於簡長晴執著到了那種地步,恐怕一輩子都不會放手,如今確實率先選擇了放手。

傅念琛轉過身來,看著寧以修那充滿愧疚的眼神,雖然心裏微微有些釋懷,但總歸還是有些不太舒暢。

“雖然你認錯了,知道自己的錯誤,可是你帶來的那些傷害並不會因為你的錯誤而有所改變,所以,做好懺悔的覺悟吧!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傅念琛說完,這一次沒有一絲停頓的離開了這裏。

隻留下寧以修一人靜靜地站在那兒,眼眸中,是深深的悔意,隻可惜,這實在是來得太遲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簡長晴從剛開始能休息的狀態,又恢複成了完全不休息的狀態。

這一次,不管傅念琛用什麽方法,簡長晴都不肯妥協,隻要不讓她見到小布丁,她這心裏就跟空了什麽東西一樣,難受的上吐下瀉。

最終,傅念琛也無可奈何,隻能任由簡長晴去了。

這天,簡長晴和傅念琛再次來到了醫院,簡長晴坐在板凳上,剛剛準備起身的時候,腦袋裏突然一陣眩暈襲來。

她晃了晃身子,下意識的扶住了旁邊的桌子,隻是卻沒有想到因為太過於用力,桌子上的水杯掉到了地上。

這一下,將傅念琛的目光全部都吸引到了她的身上,看著簡長晴臉色蒼白的模樣,傅念琛一下子就慌了,連忙去給簡長晴找醫生。

隻是,傅念琛剛剛扶著簡長晴坐在凳子上準備離開時,再次發出了巨大的聲音,原來是簡長晴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傅念琛剛上前一步,便看到簡長晴的臉色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