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他的所作所為真的做錯了,寧以修微微的歎了一口氣。

現在的簡長晴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如果真的按照他所做所想的,恐怕到時候也比現在好不了多少,寧以修非常後悔自己之前的所作所為。

此刻的寧以修,隻覺得自己的心上就如同被定了一塊沉甸甸的石頭一樣,每多看簡長晴一眼,這塊石頭就會拽著他的心往下沉一點,隨著時間久了,他的心也受不了了。

兩個人趁著簡長晴沒注意,偷偷的打開了門,到了外麵的走廊。

隻是,寧以修的眼睛卻有些離不開了,他不停的看著簡長晴所在的方向,眼神中帶上了前所未有的悲痛。

他希望簡長晴能夠恢複成以前那個燦爛的簡長晴,而不是現在這般死氣沉沉,給人一種仿佛就要隨之遠去的感覺。

“小布丁什麽時候才能清醒?”這個時候,不僅僅是簡長晴著急了,就連寧以修都微微有些著急,他見不得簡長晴再這樣下去,希望簡長晴快一點恢複如初。

傅念琛有些詫異的看了他一眼,“你剛剛不是一直在陪著小布丁嗎?她的身上沒有任何傷痕,可是偏偏就醒不過來,我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麽情況。”

提到小布丁,傅念琛也是異常的惆悵。

寧以修過了一會兒,沉默的搖了搖頭,“大腦是最複雜的東西,既然,這關於大腦,那就無能為力了,隻能等到小布丁什麽時候願意醒來才可以。”

聽著寧以修的話,傅念琛原本能升起來的希望,便瞬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不過很快,傅念琛便打起了精神,既然大家都不知道小布丁什麽時候醒過來,那就隻能盡量做到最好,聽天由命。

傅念琛很快便將話題轉移到了寧以修的身上,有些好奇的問道:“那天我把你放到了薛靜家中,薛靜想和你和好如初,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呢?”

對於這件事情,傅念琛也非常的感興趣。

隻可惜,寧以修根本不配合,反而說道:“對了,要是到時候小布丁醒過來,你記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看著寧以修很明顯的跳過話題,傅念琛微微的挑了挑眉毛,看樣子對方不是很想說的感覺。

他知道,再把這個話題聊下去,不過是自討無趣而已,所以便換了一個。

寧以修看著傅念琛的眼睛,非常認真的說道:“不管你相不相信,這件事情真的不是我指使傅芮做的,她根本就是在撒謊,我從來都沒有提過這個要求。”

先是寧以修開了這個頭,傅念琛很快便將注意力放在了這件事情身上,沒有再提剛剛寧以修和薛靜的事情。

“我根本不和傅芮聯係,傅芮也不喜歡我,怎麽可能會為我辦事,更何況我也拿不出令她心動的條件來。”寧以修說這些話可真的是句句發自肺腑。

他說的這些都是真的,他根本就不具備令傅芮心動的條件,又怎麽可能會指使傅芮來將孩子帶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