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沒有說話,隻是靜靜的抱住了她,想用自己的體溫來將她安撫下來。

原本,傅念琛想著這種狀態肯定也就持續這麽一兩天,可是,接下來的三天裏,每天晚上簡長晴都會在夢中被噩夢驚醒,就再也睡不著了。

偶爾躺在那裏小憩一陣,也是噩夢連連,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

傅念琛也曾試圖帶簡長晴去看醫生,可是醫生卻說心病隻有自己能夠調節,簡長晴之所以變成現在這副模樣,就是因為身上背負的壓力太大了。

傅念琛第一時間想到了鞠姿,不由自主地皺起了眉頭,竟然已經有人照顧小布丁了,為何簡長晴還是這個反應?難道是因為心裏覺得鞠姿照顧小布丁不安心?

想來想去,傅念琛覺的也可能真的就隻有這一個原因了。

能夠讓簡長晴安心的人也就隻有那麽幾個,傅念琛第一時間想到了寧以修,說不定讓寧以修來或許會好一些。

想到這兒,傅念琛的第一時間聯係了寧以修,並告訴了寧以修情況,“簡長晴現在的精神狀況很不好,就算是有別人來照顧小布丁,她依舊非常的不放心,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幫幫忙。”

寧以修在接到這個電話的時候,整個人都不由得愣在了原地。他以為,自己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再和簡長晴重歸於好,甚至是兩個人的關係會越來越差。

結果沒有想到,竟然還有機會接觸到簡長晴。

電話那一頭傅念琛聽到沒了聲音,便忍不住地微微皺著眉頭,寧以修怎麽突然之間沒了聲音,難不成是不想過來。

就在這時,隻聽寧以修那顫抖的語氣說道:“我願意,我非常願意幫你做這件事情,待會兒我就過去。”

當寧以修趕到的時候,簡長晴剛好不在病房裏,寧以修上前摸了摸小布丁的腦袋,微微地歎了口氣。

就在這時,外麵突然傳來了腳步聲,正是簡長晴的。寧以修因為害怕誤會,連忙躲到了旁邊的衛生間裏。

隻是,這一轉身剛好和傅念琛見麵了,“你怎麽在這?”寧以修有些意外的問道。

“洗手間!”傅念琛言簡意賅的回答。

氣氛在這一刻不由的尷尬起來,寧以修微微的咳嗽了一下,便循著衛生間的小窗戶看向了簡長晴。

這些天來,他確實是沒有好好的見一麵簡長晴,自從上次一別,簡長晴的身上好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不再有之前那種朝氣蓬勃,令人陽光的笑容。反倒是時不時緊鎖眉頭,目光哀聲的看向小布丁,整個人的氣質憂鬱而又令人窒息。

她怎麽會變成這樣?寧以修在心裏不斷的問著自己。

在回想自己之前的所作所為,寧以修仿佛在這一刻明白了什麽,他一直所做的,一直所選擇的都沒有錯誤,唯一有錯誤的,便是算錯了簡長晴的心。

如果他真的將簡長晴和傅念琛兩個人拆開,把簡長晴留在自己的身邊,那麽之前他喜歡的那個簡長晴還會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