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迅速的離開了這個房間,給母子二人留下了單獨說話的空間。

等到傅錦程離開以後,寧以修完全沒了剛剛的那種冷漠,反倒是帶上了一些閑散,甚至是眼底深處帶上了譏誚。

對於這一切,薛靜看在心裏非常的難受,但是想想這都是她自己的錯,也就釋懷了。

“說吧!把我留下來,到底想要說什麽,有什麽你直接說就好了,我不想在這裏繼續浪費時間了。”寧以修語氣裏是滿滿的不耐煩,他希望薛靜可以識趣一點。

隻可惜,薛靜並沒有他所想象中的那樣去做。

薛靜看著麵前寧以修,臉上是前所未有的平靜,她非常淡定的說到:“我覺得,你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我留下你,隻是不忍心看著你這樣一錯再錯。還是停手吧!你做的錯事已經很多了。”

“嗬!”寧以修聽了薛靜的話,內心隻有這一個想法,他像是打量一件商品一般,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這種目光讓薛靜非常的不自在,甚至是心裏還有一種羞愧在裏麵,看著寧以修不善的眼神,薛靜已經知道了對方要說什麽了。

“你憑什麽這麽說?或者說,你想要用什麽身份來說這種話?我的母親嗎?這個身份我覺得你根本就不配。哦,如果你要是早一點拿這個身份的話,我說不定還能夠賣你幾分薄麵。”寧以修從頭到尾,將薛靜羞辱的一文不值。

薛靜的臉一下子變得蒼白,甚至微微有些顫抖。寧以修怎麽能夠這麽說她呢!此時,薛靜的心裏除了傷心就是傷心。

隻是,想想之前寧以修也是這麽說她的,每一次,話都是差不多的,好像也沒有什麽。

這一刻,薛靜就好像一下子想通了一樣,她臉上的悲傷瞬間消失不見,轉而是一副滿不在意的模樣。

薛靜心中有些嘲諷的想到,這大概就是這種話聽多了,到了後麵的時候已經有了免疫的感覺,根本就不放在眼裏了。

“我今天,是真心實意的想要來勸你的,不管你怎麽說,我還是要將我想說的話說完,現在你還有機會,懸崖勒馬還來得及,一切都還要挽救的機會,如果你到了真正沒有辦法挽回的地步,那你那個時候才是最後悔的,就像是當初的我,如果我當時及時止住,也不會有今天的下場了。”這些話,都是薛靜發自肺腑和真心說出來的,她相信,寧以修一定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意。

看著寧以修的眼眸逐漸柔和了下來,薛靜知道,自己剛剛的那些話,一定是觸動了對方。

薛靜伸出手,第一次握住了寧以修的手,她異常溫柔的看著寧以修,眼睛裏麵充滿了和平。“現在,真的還有機會,千萬不要等到深陷其中再去挽救了,那時候,一切都遲了。”

對於薛靜這番話,寧以修一時之間也是猶豫不決,他的心裏其實早就已經後悔了,隻是,現在真的還能夠挽救。還能夠擁有退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