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錦程異常和平的說到:“本來,這件事情我們想要一直瞞著你,但是,現在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咱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想問問你,能不能原諒我們兩個。”

這原諒的不僅是薛靜和傅錦程兩個人的所作所為,更是原諒他們兩個人的私心。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當初的私心,或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更不會導致事情的錯位。

兩個人靜靜的看著坐在那裏的寧以修,薛靜的心中充滿了忐忑,她當然是希望寧以修能夠原諒她,隻是她知道,這個願望實在是太過於渺茫了。

此刻,看似表麵上風平浪靜的寧以修,其實心中早就已經升起了滔天駭浪,所有的一切都擺開說的時候,他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他的心中自然是充滿了諸多的怨恨,可是這些怨恨在這個時候也有一些說不出口。此刻的寧以修隻覺得自己的內心是絕望,他就像是站在深淵的邊上,隨時都有被吞沒的可能。

他為了這個執念,傷害了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最珍惜的人,這樣做真的值得嗎?寧以修在心裏靜靜的問著自己,但是卻沒有任何答案。

傅錦程看到寧以修的眼神中有短暫的迷茫,知道一定是自己剛剛說的話起了作用,連忙迫不及待的說到:“我知道你的心對我們兩個人充滿了怨恨,但是你總要給我們一個機會吧!不然的話,這樣持續下去,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

此時,傅錦程的臉上甚至帶上了一些懇求的神色,他希望寧以修能夠答應他。

隻可惜,傅錦程的這個願望落空了,在他不停的說著以後,一直安安靜靜的寧以修終於有了動作,開始說話了。

寧以修看著這兩個人一件期待的夫婦,嘴角扯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似是嘲諷,又是其他的意思。

“我明白你們的心情,想要在現在和我打好關係,彌補你們兩個人之前說犯過的錯誤,隻可惜,已經晚了,我早就已經過了那個年紀,我一個人以前過的就很好,現在也是以後也會是這樣,所以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這些都是寧以修的心裏話,他早就已經過了那個年紀,這些東西,他早就已經不需要了。

傅錦程一下子便陷入了沉默,不知道該怎麽說才好,畢竟他和寧以修兩個人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

剛剛說了那麽多,恐怕對方早就已經開始不耐煩了,再說下去的話,對方有可能直接就會是討厭。最重要的是,他就是那個害母子分離的罪魁禍首。

看著安靜下來的傅錦程,寧以修沒有說什麽,隻是準備起身離開這裏。這些話,他早就已經聽膩了,已經不想在聽了。

旁邊的薛靜知道寧以修肯定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她微微的歎了口氣,在寧以修準備起身離開的瞬間,突然開口到:“寧以修,我想要跟你單獨,好好的談一談。”

原本寧以修想要直接拒絕,可是在看到薛靜那雙有些微微泛紅的眼睛時,最終還是心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