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薛靜將飯菜端上來之後,迫不及待的看向了寧以修。

這些,可都是她親手做的,哪怕今天寧以修隻是吃一口,也足夠令她開心好久了。要知道,自從 她懷上了傅念琛之後,便再也沒有親自下廚做過飯,這可是頭一回。

傅錦程看著這香味撲鼻的飯菜,忍不住的說道:“怎麽以前沒有見你給我做這麽多好吃的!”

薛靜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你在外麵天天吃那些好吃的,哪裏會看得上我做的這些菜。”

兩個人相處融洽,唯有寧以修坐在那裏有些格格不入。

傅錦程用筷子夾了一根蔬菜放入嘴中,忍不住發出了讚歎的聲音,“這麽多年了,你做菜的味道還是沒有變,還是那麽的好吃。”

對於傅錦程的讚歎,薛靜雖然心裏高興,可是這眼神卻始終都看著寧以修,看到對方到了現在都不肯動一塊筷子,她的心中難免帶上了一些失望。

傅錦程自然是看出了薛靜的心裏,他笑嗬嗬的說到:“你還是吃兩口吧!畢竟這也是某人的一番心意啊!”

對於傅錦程的話,寧以修沒有說什麽,隻是淡淡的低下頭看了這菜一眼,他現在滿腹心事,哪裏會有心情品嚐這些美味佳肴呢?

“唉!”傅錦程見到寧以修不肯動筷子,微微地歎了口氣。

寧以修有些不耐煩的說道:“有什麽事情咱們還是直接說吧不用在這裏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傅錦程看了一眼旁邊的薛靜,微微的咳嗽了一下,“既然如此,但我就開始說了,我知道你一直怨恨著你的母親,可是她其實過得也非常不好。”

對於傅錦程一張口便是這樣的話,傅念琛垂著眼睛在心底嘲諷地笑了笑,這個世界上不得已的事情多了去了,難道這就是薛靜拋棄他的理由嗎?

寧以修沒有說話,隻是靜靜的聽著,他倒想要看看,傅錦程還能夠說出什麽來。

“當年,我和你母親結婚,並非不是不要你的,而是迫不得已,當時我苦苦哀求才獲得了你母親來到傅家的資格,可是你母親加起來的唯一條件就是不能帶你進門。”傅錦程說完,寧以修不僅沒有任何表現,反而還漫不經心的打了一個嗬欠。

“無奈之下,就隻能叫你送給妹妹和妹夫先養著,稱之為妹妹的孩子,婚後你的母親謹小慎微處處受人擠兌。

這樣的情況,是懷了傅念琛之後,才有所好轉,並且偷偷地將你接過來,留在身邊照顧,本來也想著認你,可是隨著你逐漸長大,這樣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小,甚至就再也沒有了!同樣也因為你的長大,顧及也多了起來。”傅錦程說完,將目光看向了寧以修,希望聽聽寧以修是什麽想法。

寧以修依舊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他就像是一個局外人,靜靜的聽著這故事,至於自己是故事裏的主角,他好像一點兒也不在意。

看著這樣的寧以修,薛靜坐在那裏心疼極了,她也不想要這樣,可是這事情已經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