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能夠認回的話,這樣也好,緩和了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她本身就和傅念琛的關係平平淡淡,自然是指望不上傅念琛,唯一能夠指望上的也就隻有寧以修了。

薛靜抬起頭來,非常緊張的說道:“你確定你說的是真的嗎?若是能夠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和好如初,那再好不過了。”

“我會幫你的!”傅念琛非常平靜的說到。

薛靜看了一眼躺在沙發上已經因為酒精不知人事的寧以修,最終還是肯定的點了點頭,心裏頭也多了那麽幾分期待。

畢竟她現在除了傅念琛願意幫她以為,就沒有別人了,隻能夠選擇相信傅念琛。

早上,溫暖的陽光灑在被子上,寧以修迷迷瞪瞪的睜開了眼睛,看著自己麵前的場景,整個人懵了半天。

這是在哪裏?他明明記得自己去喝酒了,難道說是傅念琛將他送到了酒店裏?懷著這樣的想法,寧以修慢慢的坐了起來。

當看到房間的擺設以後,他微微的皺了皺眉頭,臉上帶上了一些不耐煩,他怎麽會來這裏呢?

四處找了找自己的手機,打開一看,現在都已經是快要到中午的時候了。

他先是去衛生間裏簡單的洗漱了一下,緊接著穿好衣服就準備離開。

打開房門,剛剛走了沒幾步路,一抬頭,發現薛靜和傅錦程兩個人都在靜靜的看著他。

這樣的目光讓寧以修微微有些尷尬,不過想到是昨天晚上對方收留了自己,臉上的冷硬逐漸消失不見,反而是帶上了一些柔和。

“謝謝你們,我先走了。”寧以修說了這麽一句話,就轉頭準備離開,他雖然不會太過於怨恨薛靜,可是同樣也別指望著他能夠說出什麽來。

薛靜連忙喊住了他,柔和的聲音說到:“你看,你喝了酒,晚上的時候也沒有怎麽吃東西,不然這中午飯還是在這裏吃吧!”

此刻的薛靜心中充滿了迫切和希望,她希望寧以修能夠留下來吃一頓飯。

寧以修裝過頭來看了她一眼,目光非常的冷,隨後說到:“不用了,我並不是很餓。”

雖然此刻的寧以修對於薛靜不耐煩到了極點,但是想到了旁邊的傅錦程,最終還是留了一個麵子。

就在寧以修準備離開的時候,傅錦程卻突然說到:“留下來吧!剛好,我也想要跟你談談。”

隻可惜,傅錦程的話並不起什麽作用,寧以修依舊還是要離開。

就在寧以修即將踏出家門的那一刻時,傅錦程再次開口,“我什麽都已經知道了,你確定不留下來跟我好好的談一談嗎?”

寧以修微微皺了皺眉頭,原本即將要踏出的腳,最終還是收了回來,他轉過身體,走到了傅錦程的對麵,坐了下來。

看著寧以修坐下來後,原本剛剛薛靜的臉上還微微地帶上了一些苦澀,這一科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麵帶笑容地站了起來。“我這就去把做好的飯菜都端到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