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薛靜心中也是複雜不已,傅念琛說出那句話的時候,就讓她的心髒不停的跳動著。

她不由自主地將自己的腦袋撇到了另一邊,不知該如何麵對傅念琛。

看著這幅模樣的薛靜,傅念琛淡淡的說到:“咱們兩個人好長時間都沒有好好的,像現在這樣坐下來平靜的談一談了。”

薛靜尷尬的笑了笑,敷衍著,“是啊,確實是沒有好好的談一談了。”

在薛靜的記憶之中,她對於傅念琛一般都屬於漠視的態度,甚至心裏還摻雜著怨恨,如今兩個人像今天這樣平靜的坐下來談一談的時候,她的心裏不知道為何有一種心虛的感覺。

其實,這個時候薛靜的心中也有些後悔,她這些年對於傅念琛的漠視,讓她心中懊悔不已。

她總是怨恨這傅念琛弄丟了她的另一個孩子,可是從來就沒有想過她也是傅念琛的母親,也是他們的庇護人。

她微微地歎了一口氣,回想起自己之前所做的錯誤心中異常的心虛。

薛靜微微的張著張嘴吧,剛剛想說什麽,可似乎又想到了什麽,便又將話咽了回去。因為薛靜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張口。

她們母子二人之間,現在變得異常生疏,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不是今天再次因為寧以修的原因坐在這裏恐怕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看著薛靜那猶豫不決的模樣,傅念琛知道薛靜不知該如何開口見如此,那就由他來打破這份尷尬吧!

傅念琛看著薛靜,淡淡的說道:“你不用多想,寧以修的身世我早就已經知道清清楚楚。”

“什麽!”薛靜猛地站了起來,不知所措的看著麵前的傅念琛。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將這件事情告訴過傅念琛傅念琛又是從何得知的呢!

見到薛靜如此激動,傅念琛上前又將她按回了沙發上,異常平靜,“你先不要著急,我知道這件事情並不是什麽讓你擔心的事情,你也不要有心理負擔。”

薛靜低著頭沉默了一會兒,抬起頭來到,“謝謝你!”

傅念琛看了一眼躺在沙發上的寧以修,“當年的情況我並不知道是什麽樣,不過我可以大致猜出來,您帶著孩子一定過得不是很好,對嗎?畢竟傅老夫人非常的強勢,我知道你一定過得很苦。”

傅念琛短短的幾句話,便讓薛靜有了一種熱淚盈眶的衝動。

這麽多年了,薛靜隻覺得自己心中的苦,仿佛終於有了訴說的地方。

薛靜輕輕地擦拭了一下自己眼角的淚水,笑著說道:“謝謝你!”

“我知道,您對於寧以修非常的享受會,如果您願意的話,我願意從中周旋。”傅念琛的幾句話讓薛靜的腦袋瞬間空白一片。

她過了好一會兒,才顫顫巍巍地說道:“這,這是真的嗎?”

傅念琛點點頭,他能夠看得出來,薛靜對於傅念琛真的很好。

薛靜忍不住後釋懷的笑了出來,仿佛這麽多年的壓抑和痛苦通通消失不見。

對於寧以修,薛靜當然是想要認回,可是寧以修那麽的恨她,又怎麽可能認她做母親呢?畢竟當初的拋棄已經深深的紮根在了寧以修的心裏,豈是說放棄就可以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