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的一句話,讓所有人的心中都帶上了淡淡的絕望,大家都在心裏默默的祈禱,希望小布丁不會有事。

    男配猛地站了起來,有些激動的說道:“現在看來這唯一的線索也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隻能夠憑借著咱們自己的力量找了!”

    傅念琛眼神死死地盯著視頻裏的小布丁,不知在想些什麽。

    過了好一會兒,傅念琛突然站起身來說道:“你在這裏呆著吧,你是帶走小布丁的重要嫌疑人,我害怕……”

    傅念琛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男配狠狠的拒絕了,“不行,小布丁對於我來說也相當於是我的孩子一樣,我不能夠就眼睜睜的看著他這樣消失,正所謂人多力量大,若是你真的想要找我的麻煩,咱們等一切都平定了再說!”

    見到男配如此的堅定和焦急,其實傅念琛的心中已經可以肯定男配根本就沒有帶走孩子。

    “那麻煩了!”傅念琛淡淡的說了這麽一句,表達出自己的感謝。

    隻可惜,男配早就已經無暇和傅念琛說話,在征得傅念琛的同意之後,便迅速地離開了這裏。

    傅念琛也回到了傅家,剛剛進去,簡長晴便迫不及待地迎上前來,“剛才不是說已經有了線索嗎?是不是已經見到小布丁了?”

    麵對簡長晴不停的詢問,傅念琛失落的搖搖頭,將所有的情況都告知了簡長晴。

    “唯一的線索就這樣斷了,小布丁到底在哪。”簡長晴心中越想越是悲傷,甚至各種恐怖的想法都從腦海裏生出來了。

    要是小布丁真的有個什麽三長兩短,簡長晴覺得自己恐怕到時候根本就沒臉活在這個世上了。

    看著簡長晴人的虛弱的模樣,傅念琛連忙上前扶住簡長晴,將她攙扶著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

    傅念琛看著簡長晴的眸子,異常堅定的說道:“你放心,我一定會將小布丁找回來的,現在憂心忡忡隻會加劇你心中的壓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相信我。”

    對於傅念琛的安慰,簡長晴隻能夠含淚點頭,現在事情既然已經發生成這個樣子,她除了相信也別無辦法。

    就在這時傅念琛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他之前派出去尋找傅芮的人,已經找到了傅芮。

    提到傅芮,傅念琛的心裏就滿是火氣,這個女人實在是太過分了,其他的也就算了,竟然拿孩子來當籌碼,做出了這樣的事情。

    “人現在在哪?”傅念琛忍著怒氣問道。

    當得知傅芮現在竟然在機場時,傅念琛更是生氣,如果不是傅芮心裏有鬼的話,怎麽可能會這麽算計著想要提前跑掉。

    “我現在就過去!”傅念琛掛了電話,正準備與簡長晴道別時,卻發現簡長晴緊緊的拽住了他的胳膊。

    “我來就可以了,你其實沒有必要過去,現在你的狀態不是很穩定,還是好好休息吧!”麵對傅念琛的安慰,簡長晴拚命的搖頭。

    小布丁都已經消失不見了,她怎麽可能會休息的下去,現在隻要能抓住一個消息,她就必須要親自看看,不然的話她總覺得會錯過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