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後退了兩步,痛苦的搖了搖頭,“我該怎麽相信你,我已經不相信你了,你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子。”

    “長晴!”寧以修深情的叫了簡長晴的名字,下意識的上前兩步,想要將簡長晴擁入懷中。

    “你別過來!我隻是想要一個說法,想問問你為什麽會對孩子下手,其他的解釋我不需要聽。”簡長晴將目光放在了其他的地方,她有些不太敢看寧以修的眼睛。

    害怕自己待會兒會因為對方的目光而軟化了自己現在所下定的決心。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和寧以修的關係,從好友變成了至今這樣,他們兩個人就如同相交的平行線一般,隨著時間的流逝,離得越來越遠,再也回不去當初的模樣。

    不僅僅是簡長晴痛苦不堪,站在那裏的寧以修也同樣是痛苦不堪。

    他所做的這些,都是為了能夠有一天在和簡長晴恢複成以前那種親近無比的模樣,而不是致使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遠,甚至是到了仇人的地步。

    他看著自己的雙手,神色之間充滿了些許的迷茫,難道說他真的做錯了嗎?

    因為一些自己不切實際的想法和目的,他甚至連簡長晴的信任都丟得一幹二淨,就算到時候他將簡長晴留在身邊,這真的會像以前那樣嗎?

    答案在寧以修的腦袋裏呼之欲出,其實他的心裏非常的清楚,他們現在關係已經到了冰點,若是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或又是因為小布丁事情加劇了矛盾,那麽,真的會是一輩子的仇人。

    到時候,不要說靠近簡長晴了,哪怕隻是站在遠處看一眼,恐怕都已經是奢望了。

    這一次,寧以修不顧簡長晴的拒絕,直接上前來,緊緊的抱住了簡長晴,他整個人也是微微顫抖,心裏充滿了害怕。

    他覺得簡長晴太過於美好,就如同那翩翩起舞的蝴蝶,好不容易像蝴蝶留在自己的身邊,現在蝴蝶卻又飛走了。

    麵對寧以修的動作,簡長晴下意識的抗拒的,可是寧以修接下來的話,卻讓他停止了抗拒,隻剩下了哭泣。

    “我知道,你現在非常的不相信我,覺得小布丁就是我帶走的。可是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帶走小布丁,如果要是騙你的話就天打雷劈,直接讓我死掉好了。”寧以修說完,便被簡長晴捂住了嘴巴。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麽意義呢?孩子已經不見了,寧以修的保證也隻能夠證明並不是他帶走的小布丁,那麽小布丁又去了哪裏?

    看著一點一點冷靜下來的簡長晴,寧以修異常後悔的說道:“我突然覺得我之前的舉動是真的做錯了,我現在非常的後悔,所以,我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相信我一次!”

    麵對寧以修的發誓,簡長晴並沒有說話,隻是異常冷靜的站在那裏,眼底充斥著滿滿的哀傷。

    她真的沒有辦法再相信寧以修,萬一對方這次又是騙她的怎麽辦?博取她這點可憐的同情心,來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她。

    寧以修有些激動的說道:“相信我,這一次我絕對不會騙你,在這個世界上我最不忍心傷害的就是你和小布丁,所以請你相信我一次吧!就隻有這一次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