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傅芮心裏得意極了,隻要這件事情能夠賴在寧以修的身上,那麽到時候,她不僅有了錢,還能夠重新贏得傅老夫人以及傅念琛的信任,可以說是什麽都不耽誤。

    寧以修看著這些人的目光,輕輕地歎了口氣,“我覺得你們現在不應該把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來扒出我的罪責來證明我有沒有做這件事情,最主要的是要趕快找的小布丁,時間拖得越久,小布丁就有可能越危險!”

    這些話是寧以修發自肺腑的說出來的,不管現在他們如何,對於小布丁寧以修還是非常喜歡的。

    他不希望小布丁會出事情,希望對方能夠平平安安的回來。

    麵對這樣的寧以修,傅念琛微微皺了皺眉頭,其實他也不太相信是寧以修做了這件事情,可如今似乎所有的證據都在指向南北,由不得他不信。

    傅念琛的眼睛深沉的盯著寧以修,過了好一會兒才說道:“找小布丁的事情我已經吩咐下去了,但是你我也會繼續盯著,我不會再給你任何一次動手的機會!”

    對方的話,寧以修並沒有放在心上,他呢心裏早就已經亂糟糟的了,其中的感覺可以說的上是無法言語。

    寧以修同樣斬釘截鐵地說道:“我知道,小布丁對於簡長晴的重要性,我就算再怎麽喪心病狂,也不可能拿小布丁下手,而且我也非常喜歡她,這件事情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

    說完,寧以修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傅芮所占的地方,今天這件事情他算是記住一遍了,以後可千萬別讓他找到機會。

    對於寧以修的目光,傅芮不敢看,畢竟自己做的事情隻有自己才知道,心虛自然是自然而然的。

    寧以修沒有再說什麽,隻是轉身離開,現在這些事情都需要放在一旁找的小布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等到寧以修離開後,傅芮撲通一下就跪在了地上,“我向你們道歉,這件事情我確實是有錯,真的很對不起!”

    此刻,對於傅芮的道歉,傅念琛和傅老夫人皆是充耳不聞,就像寧以修說的那樣,現在的關鍵點不是抓誰將小布丁帶走,而是找到小布丁才是最主要的。

    “你下去吧!你也幫忙跟著找小布丁!”此刻的傅老夫人已經懶得理會傅芮了。

    等到傅芮離開後,傅老夫人憂心忡忡地歎了一口氣,“這個怎麽辦?這都已經過去了,這麽長時間講不定,還沒有找到,我該到時候如何和簡長晴交代呀!”

    見到傅老夫人這絕望的模樣,傅念琛上前輕輕地拍了拍傅老夫人的肩膀,試圖安撫傅老夫人。

    “母親,這件事情還是暫時先瞞著簡長晴吧!不能告訴她,隻有將小布丁找到了再告訴她。”剛才能夠仔細的想過這件事情,就這麽告訴簡長晴,絕對是一件非常不明智的選擇。

    傅老夫人點點頭,她也是這麽想的,給簡長晴帶了這麽短一段時間的孩子,就將小布丁給弄丟,麵對簡長晴的時候,她都有些羞愧的抬不起頭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