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著麵前的傅芮臉上呈現出痛苦的神色,心中帶上了一抹得意,看傅芮的情況,應該是還不知道自己被收養的事情吧。

    這文件一拿出來,對方肯定是震驚到難以言喻。

    “你想一想,你隻不過是被傅家收養的女兒而已,一旦這位收養的消息曝光,大家會怎麽看你?別看你表麵上風光,可是實際上呢,這裏麵的苦隻有你自己清楚和明白,你總不能一輩子遊手好閑依賴於傅家吧,對方總會有將你趕出去的那一天,凡事要為自己考慮。”不得不說,紀希的這些話確實是說動了傅芮。

    她是一個被收養的孩子,就像是傅家養的一條狗,揮之即來,隨之即去。什麽時候,傅老太太以及傅念琛不喜歡她了,就可以隨便將她給拋出去,她總要為自己想一想。

    有了錢有了工作,她以後的日子肯定也不是那麽難過,就算脫離了傅家,到時候,也無傷大雅。

    在心中不斷的催促下,傅芮將目光放在了那個放著銀行卡和入職通知書的袋子上。

    看著傅芮這幅表現,紀希的嘴角微不可查的,勾起了一抹笑容,她知道,一定是自己剛剛所說的那些話,打動了麵前的傅芮。

    紀希在將這些東西擺在傅芮麵前時,從來就不指望傅芮能夠一口答應下來。

    畢竟,她知道,這種事情太挑戰人的心理了,她需要在傅芮的心裏打開一道口子就足夠了。

    這些東西,就是不斷推著傅芮前進的力量,她相信,傅芮到時候一定會按照她所說的做的。

    紀希輕笑一聲,“這些東西你先拿著,暫時不用太過於著急答應我,我會給你時間好好考慮的,你回去仔細的考慮一下,然後再來選擇做不做。”

    紀希說完,便拎著自己的包離開了,她在最後轉頭的時候,給了傅芮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希望傅芮不要讓她失望才好,這些東西,她是經過精挑細選才選擇出來的。

    座位上,隻剩下了傅芮一個人和兩個文件袋,傅芮你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將這些文件帶裝入了自己的包裏,然後回到了家中。

    路上,傅芮竟然罕見著手掌心出汗,心髒不停撲通撲通的跳著,她時不時的就會摸一摸那兩個文件袋,心中的勇氣也開始逐漸的增加。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貪婪的,為了自己這麽做,好像也沒有什麽錯,更何況小布丁也不會遇到什麽麻煩,無非就是被藏起來一段時間而已,更不會出事。

    因為心中對這兩樣東西有了渴望,傅芮在心裏不斷的說服著自己。

    就這樣,紀希失魂落魄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她先是將那份收養書拿了起來,仔仔細細地掂量著上麵的每一個字。

    其實,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傅芮其實早就知道自己並不是傅家的孩子,可是這些年來生活在傅家,她的脾氣秉性都是按照傅家小姐教養的。

    上好的生活,隨意可揮灑的金錢,各種各樣羨慕的目光,各種各樣的名牌包包以及金錢,這些東西早就已經腐蝕了傅芮的內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