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微微的咳嗽了一下,溫和的說到:“好了,你別再生氣了,等到明天的時候,她過來了,看我的。”

    傅念琛將所有的溫柔都給了簡長晴,至於其他人,那都是不存在的。

    簡長晴沉著臉搖了搖頭,“不,我找你明天問她小布丁的事情,這姐妹兩個,對於傷害小布丁的事情竟然敢那麽做!實在是太過分了。”

    看到簡長晴氣成了這幅模樣,傅念琛知道這件事情肯定是給簡長晴帶來了無法言語的傷害。

    畢竟簡長晴一向做人比較和善,一般來說能夠躲就躲過去了。可是孩子這個事情絕對是簡長晴的禁忌。

    傅念琛點點頭,表示明白了。

    第二天的時候,傅念琛開著車早就已經在那裏等著黃柔柔了。黃柔柔在接到傅念琛消息的時候整個人都覺得有些不太思議。她連忙跑到窗戶那裏,發現真的是傅念琛過來了。

    黃柔柔抱著自己的手機,整個人的臉上升起了紅暈。她已經可以預感到,自己以後一定可以把簡長晴給擠下去。

    當黃柔柔收拾好下來的時候,傅念琛的臉上帶上了一些不耐煩,畢竟出個門,還要墨跡這麽久,實在是讓人煩躁。

    不過沉浸在童話裏的小公主自然是沒有注意到這一切,她現在整個人都是滿心歡喜。

    當看到車子往家裏開去的那一刻,黃柔柔還低著頭,整個人故作嬌羞。“那個,咱們就這麽直接回家的話,會不會有些不太好!”

    傅念琛冷著一張臉,“沒什麽不好的,隻不過是公事公辦而已。”

    不知道為什麽,看著傅念琛那從頭到尾都陰沉的臉色,心裏總有一些惴惴不安。

    來到了客廳以後,傅念琛那張臉色算是柔和了下來。黃柔柔看著這一切,心想這是在等著她主動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就在黃柔柔整個人都想入非非的時候,傅念琛將手機上的信息放到了黃柔柔的麵前。

    看到這個舉動的時候,黃柔柔的心裏生出了不好的感覺。

    傅念琛抬起頭來,看著她,似笑非笑的問道:“我想知道這些話是什麽意思,恰巧,你昨天給我消息的時候,手機就在我夫人的手機。”

    當傅念琛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黃柔柔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既然昨天聊天的那個不是傅念琛那豈不是就是簡長晴。讓簡長晴知道了她對傅念琛有意思,那豈不是……

    後麵的事情,黃肉肉整個人都不太敢想了。

    看著黃柔柔這幅忐忑的模樣,傅念琛輕歎了一口氣。“你也不要太過於害怕,我叫你過來並不是這個意思,我這次主要是想要問你小布丁的事情。”

    聽到又問小布丁的事情,黃柔柔的心裏有些心虛。畢竟自己做過什麽自己才知道。

    黃柔柔衝著傅念琛尷尬的笑了笑,連忙辯解到:“那個,我想說小布丁的事情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沒有對她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