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之前的話,簡長晴肯定不會有所懷疑。可是如今她仔細觀察,發現黃油的目光時不時的就會在傅念琛的身上掃來掃去。

    雖然隱晦,卻也逃避不了她的眼睛。

    簡長晴就站在那裏那麽定定的看著,黃牛肉拿起自己的書包,收回了目光,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卻發現簡長晴看著自己。

    趁著簡長晴微微尷尬地笑了笑,因為有些心虛,所以說話的底氣也不是很足。“你這麽看著我是做什麽,難道說我有什麽地方做的不好嗎?”

    “沒什麽,既然回來了,咱們就趕快回去吧!”簡長晴原本想要當眾拆穿黃柔柔,可是轉念一想,傅念琛這樣的身份以及這張臉蛋,確實是對小姑娘來說比較具有很大的魅力。

    被吸引了,那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應該翻不起什麽大風大浪。

    聽到簡長晴讓自己趕快離開,黃柔柔的心裏微微的有些不樂意,不過還是聽取了簡長晴的話,現在的她可是一個孤家寡人。

    原本簡長晴想著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了,黃蓉又再怎麽說也不過是一個小姑娘應該翻不起什麽大浪。

    隻是,當簡長晴真正發現的時候,這才發現她的思想是多麽的天真。

    送走了黃柔柔後,恰巧也到了下班的時間。傅念琛便和簡長晴一同回家,這幾天工作繁忙,好不容易一起回趟家,對於他們兩個人來說還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就在傅念琛開著車的時候,短信來電提示音突然響了一下。傅念琛下意識的將手機遞給了簡長晴,想讓簡長晴幫他看看到底是誰發來的短信。

    隻是,讓簡長晴沒有想到的是,剛剛打開手機,便看到了一條曖昧無比的短信。“傅哥哥,你好,我是黃柔柔,不知道小布丁最近怎麽樣?有沒有什麽事情!我想找個機會看一看她。”

    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簡長晴忍不住的笑了一下。不得不說,事情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對方竟然好意思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是讓她整個人有些驚訝。

    而讓她整個人驚訝的並不是這個,驚訝的是這個女人的厚臉皮畢竟能夠做到這種地步,也算是擁有了平常人不曾擁有的厚臉皮。

    簡長晴將手機上的短信放到了傅念琛的麵前,故意裝做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真是沒有想到你竟然還和黃柔柔有聯係。”

    傅念琛下意識的掃了一眼手機,有些不在意的說到:“我每天手機裏這個微信需要回複很多人的消息,若是有重要的我自然就回了,沒有的話我就會放任不管。”

    “那你告訴我,這個黃柔柔你是什麽時候加的!”簡長晴並不是不相信傅念琛,她是想知道黃柔柔這個女人從什麽時候開始對於傅念琛有了一些非份之想。

    傅念琛仔仔細細的回憶了一下,很快就想到了。“你一說這個我倒是想起來了之前咱們不是去小鎮上旅遊嗎?就是在那個時候她加的我。不過想想她隻是一個小姑娘,我也就沒怎麽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