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淡淡的站在那裏,她倒想要看看,這個黃柔柔,還能幹出來什麽事情。

    黃柔柔眨了眨眼睛,兩滴淚水順著臉頰兩旁滑落。她聲音裏帶上了滿滿的哽咽,整個人都異常的委屈。“這件事情我真的什麽都不知道,我也從來不明白姐姐為什麽要這麽做,既然話都已經說到了這個地步。我現在隻想要求求你,放過我的姐姐。”

    聽著黃柔柔的話,簡長晴的臉上帶上了震驚,大概是沒有想到有的人竟然能夠不要臉到這種地步。

    明明自己的姐姐做了這種事情,簡直就是到了不要臉的地步,可是偏偏卻能夠說出這種無恥的話來,真的是震驚到了簡長晴。

    周圍的一些人看著黃柔柔整個人哭的可憐。心裏不免的帶上了幾分同情。

    簡長晴自然是感受到了家來自周圍那些人的目光,她有些想笑,看來這個不怎麽在社會上混的妹妹好像更加厲害一點。

    光是牽動人心這一點,就有些讓人理解心生佩服了。不過,簡長晴怎麽可能會因為對方的幾滴淚水就會產生同情的目光呢!

    她憐憫的看著麵前的黃柔柔,臉上帶上了滿滿的抱歉。“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按照你說的做,你就算是今天跪在這裏求我也沒有用,做錯了事情是需要受到懲罰的,所以,我沒有辦法原諒你的姐姐。”

    黃柔柔一聽,哭的更加淒慘了,整個人都有一種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那痛苦的模樣還真是給人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黃柔柔哽咽著說道:“我現在就隻剩下我和姐姐兩個人了,姐姐進去了,我怎麽辦。”

    說到這裏的時候,大家的臉上都帶上了滿滿的同情之色,畢竟弱者是更加需要同情的。

    “我求求你,放了我姐姐吧!我們姐妹兩個人相依為命。沒有了姐姐我有可能會活不下去的。我的手也廢了,到時候我怎麽去上學!”黃柔柔聲音淒涼,再配上那微微散落的頭發。顯得整個人異常又可憐。

    低微的姿態著實是讓人心裏感到難受的感覺。

    聽著麵前這個女人的長篇大論,簡長晴的臉上不耐煩已經達到了頂點。這個女人到底有完沒完,簡直就如同一個狗皮膏藥一樣,死死的貼在人的身上,著實是讓人討厭至極。

    不過既然已經說到了這個份上,簡長晴的心裏憋了一口氣。“那好吧,今天既然咱們已經把話說開了。我也就告訴你,你完全不用擔心你的學費和醫藥費。”

    簡長晴說到這裏的時候,黃柔柔的心裏產生了不好的感覺。還沒等她說話的時候,簡長晴就將所有的事情說了出來。

    “你放心吧!我會請最好的醫生來醫治你的手,直到你的手完全好了為止。你的學費我也會承擔。你的讀書一切費用都由我來負責。”簡長晴微笑著說完了這些話,臉上帶上了一副得體的模樣。

    不得不說,當簡長晴說完這些話以後,黃柔柔整個人還真是有些無話可說,能夠說的都已經讓簡長晴說完了,她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

    看著黃柔柔那微微有些呆愣的模樣,簡長晴就有些想笑。剛才不還是伶牙俐齒嗎?怎麽一下子就說不出話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