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蘋果看電視的黃柔柔見到黃婷婷突然之間回來,有些不滿的看著她。“我說你怎麽突然之間回來了,難道公司不需要上班了嗎?”

    黃柔柔的問題並沒有得到回答,她有些不滿的看了過去。發現黃婷婷臉色有些陰沉的看著她。那目光讓她整個人有些微微害怕。

    這種目光實在是讓黃柔柔整個人都非常的不舒服,她有些不滿的說道:“你這麽看著我做什麽,難道我的臉上有什麽東西嗎?”

    “出事了!”黃婷婷說了這麽一句話。

    黃柔柔有些不在意的笑了笑,“有你在,能有什麽事情你該不會又在騙我吧!”

    “我被發現了,你的事情也敗露了。現在簡長晴的手裏拿著我的證據,需要你去承認自己欺負小布丁的那件事情。”當黃婷婷說完這些話以後,黃柔柔整個人都不由的呆住了。

    但是這心裏卻是充滿了拒絕,如果她真的說明白了這件事情的真相。那到時候傅念琛會用什麽樣的目光看她,要知道她在傅念琛的心裏肯定是一個異常柔弱的人。

    一旦敗露了,那豈不是什麽形象都沒有了,甚至還會在傅念琛的心裏留下她非常惡毒的印象。

    黃柔柔整個人有些慌亂,隨後有這個緊張的說道:“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你之前幫了她那麽多的忙,不能夠這麽絕情吧!”

    聽到黃柔柔的話,黃婷婷看著自己這個被平日裏捧在手心裏的妹妹,眼睛裏帶上了失望的神色。

    黃柔柔怎麽想的,黃婷婷怎麽可能會不知道。她隻是覺得自己那些年來對於這個妹妹的好真的是白好。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想好了明天就跟我去公司。一旦你不肯承認,那我的下場就是坐牢。”看著黃婷婷離開的背影,黃柔柔有些煩躁的坐在了沙發上,整個人都充滿了焦慮的感覺。

    黃柔柔想來想去,她不想要認錯,也不想要讓自己的姐姐黃婷婷進大牢,她要去找簡長晴談一談。

    說做就做,黃柔柔來到了公司找到了簡長晴。

    當簡長晴看到她的時候,整個人還微微的有些意外。她沒有想到黃婷婷竟然這麽的給力,下午的時候黃柔柔就來了,還真是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

    簡長晴麵帶笑容的看著麵前的黃柔柔,“怎麽?你這麽快就想明白了,決定要過來認錯了嗎?”

    黃柔柔憤恨的看著麵前的簡長晴,那種憎惡的女管理就好像簡長晴是什麽仇人一樣。

    “為什麽要我道歉?我沒有做錯什麽,你不準將我姐姐和視頻公布出去。”聽著對方這番理直氣壯的話語,簡長晴不由得有些想笑。

    “你果然還是一個學生,這件事情你想的太簡單了,我不和你說,反正說了也沒有什麽用。你就直接說你願意道歉嗎?這就是最後的結果!我隻需要聽到是或者不願意。”簡長晴實在是沒心情跟這個腦子都沒有長齊全的人說話,實在是無理取鬧。

    “不可能,想讓我道歉。我沒有做錯什麽。”見到黃柔柔那副理直氣壯的模樣,簡長晴不由得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