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婷婷這看似維護的話語卻激起了其他組員們心裏更大的不滿,大家都是人,憑什麽對方可以這樣指責他們?

    另一個組員忍不住的說道:“那個小丫頭是簡長晴手底下的人,平日裏若是沒有簡長晴的受益,他怎麽敢那麽做,我看啊,這根本就是簡長晴故意的記恨著咱們之前的事情!”

    聽到組員們所說的話,向著自己心裏所想的方向說了過去,黃婷婷微微低下了頭,長長的頭發遮住了嘴角,那一絲若有若無的笑裏,哪裏還有半點哭意。

    樂茗跟在簡長晴的後麵,想到辦公室裏的場景,就忍不住地輕哼一聲。

    簡長晴看著如此傲嬌的樂茗,忍不住的有些想笑。“你這是怎麽了?突然之間怎麽這麽大的氣性!”

    樂茗忍不住的撇了撇嘴巴,“別人看不出來黃婷婷和那個女人的段落,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這個女人的心機倒是挺深沉的,想到利用它們的組員來對付我,不過很可惜我一點都不吃這一套,我估計啊,現在那些組員肯定不像咱們兩個人批的一文不值。”

    看著樂茗這幅氣呼呼的模樣,簡長晴先是笑了一聲,隨後伸出手揉了揉樂茗的腦袋。“他們願意說就讓他們願意說,隻有爭議再大,到了最後事情完全被揭發出來的時候,那轉變才更加大!”

    說到這件事情的時候,簡長晴的眼睛裏也帶上了前所未有的狠意。那些流言蜚語她早就已經不在意了。

    樂茗挑了挑眉毛說道“那我們接下來怎麽辦?是繼續針對那個女人呢?還是咱們直接揭穿這幾天看著那個女人的那張麵孔,其實我整個人都快要煩死了!”

    簡長晴想了想說到:“您先看看事情發展到哪一步了,看看他們看不敢當,麵對著你議論些什麽!”

    雖然簡長晴也很想將黃婷婷那個女人的真麵目揭發出來,可是她明白,若是不到時候的話,有可能還會被反咬一口。

    另一邊,由於這些人越說越激動,而黃婷婷則是越哭越傷心,可以說是讓這些男孩子們軟到了心裏。

    畢竟女孩子的眼淚對付男人永遠是最有效果的。

    其中有一個人實在是有些受不了了,直接了當的說道:“我覺得要不然咱們給簡長晴一點教訓!好好欺負她一下,讓她知道咱們的人不是那麽好欺負的。”

    聽到這個組員說的話,其中有些組員都紛紛的點了點頭,他們認為這個提議非常好。

    好在這裏麵還有兩三個非常理智的組員,他們聽了這些人的話,冷笑了一下,搖了搖頭,異常的不讚同。

    “我看啊,你們真的是瘋了,實在不行直接找人家商量,都比在背後弄小動作好!”那個組員是一個老員工了,看事情都看得比較明白。

    “可是她實在是欺人太甚了,你看把黃婷婷都欺負成什麽樣了?把一個女孩子當著大庭廣眾之下如此侮辱,實在是有些過分!”那個喜歡黃婷婷的男孩子不依不饒的說出了這麽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