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簡長晴的身份自然是不允許他們說出這些話,那個員工也做了,回來沒有再說什麽。

    然而這個時候黃婷婷就站了起來,她略帶抱歉的看著簡長晴。“我沒有想到今天這個會議上還會討論這件事情,實在是我的錯,而且我覺得您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

    “不能這麽說,受了錯的人就該受到懲罰!”簡長晴看著黃婷婷的眼睛,那透徹的目光仿佛已經將黃婷婷心裏的想法看到了底,一般知曉了他們所有的計劃。

    這樣黃婷婷的心裏一涼,腦子裏也進入了短暫的空白。什麽時候簡長晴有這麽犀利的眼神了。

    黃婷婷咽了咽口水,緊接著溫和地笑了笑。嘴上說著,“沒關係,這件事情不用怪在小布丁身上,畢竟她一直是一個孩子,做錯了事情在所難免,這一切都是我妹妹的錯誤,她是一個成年人,總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責任和代價。最重要的時,簡姐姐你可千萬不要多心,也不要過於自責!”

    當黃婷婷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差落兩滴淚水了,那一副無比為你著想的模樣,實在是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簡長晴輕輕地笑了笑,似乎是聽到了什麽好笑的話一樣。“不好意思,我從來都沒有覺得我女兒犯過什麽錯誤!”

    當簡長晴說完這句話,便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隻留下了在場的一些員工們都不由得開始議論紛紛。

    其中有一個忍不住的撇了撇嘴巴,“我真是搞不明白,事實就擺在眼前,卻偏偏不承認,還說那麽多廢話,做什麽難以理解!”

    “就是就是!那天的場景我可全部都看到了,咱們大家又不是瞎子!”

    隻是在這些人說的時候,坐在它們對立麵簡長晴帶來的那一批人,同樣也不善的看著他們那種如同狼一樣的目光,讓幾個組員不好再討論,紛紛閉上了自己的嘴巴。

    樂茗先是將自己手中的文件重重的往桌子上一摔,然後將大家的目光吸引過來之後,再一點一點的收拾結束。

    在最後離開的時候,樂茗又衝著黃婷婷微微的笑了笑,隻是那笑容卻帶上了幾分別有深意的意思。

    看著樂茗的笑容,黃婷婷的心裏其實隱約的有了一些不安。她怎麽覺得今天那些話都是簡長晴對自己所說的呢,而且叫她過來上班也就是為了故意針對她。

    難道說,簡長晴是發現什麽嗎?所以才會這樣做。不過很快黃婷婷便將心裏的這份慌張瞬間拋棄的無影無蹤,既然已經做了,那就不存在慌張這種事情。

    樂茗快步跑到了簡長晴的跟前,她白皙的小臉,因為剛才的小跑帶上了兩抹紅暈,整個人不由的氣喘籲籲。

    簡長晴見到她這副模樣,忍不住地笑了。“你跑的這麽急促幹什麽?而且我就在這個公司裏想找我隨時都可以找得到,沒必要跟在我的身後!”

    樂茗輕輕地冷哼一聲,“這還不是因為那個女人!別以為裝個白蓮花就覺得自己萬事無憂了,就她那種手段還不夠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